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东昌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版轿车尊崇问世
www.0515auto.com 2017-01-14 17:09:14 115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52

2017年1月14日14:00,盐城东昌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豪华轿车品鉴会在位于盐城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的盐城东昌沃尔沃4S店举办。这是一场全新沃尔沃S90产品亮点的深度品鉴会。专业讲解、精彩互动,亲身体验沃尔沃S90武装到“你心里”的创新科技。







北欧豪华风情 全新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

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在标准轴距车型基础上增加120毫米,并以丰富的高科技配置、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辅助科技等,成为沃尔沃汽车型谱中最豪华的轿车产品。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整车长5083毫米、宽1879毫米、高1450毫米,“雷神之锤”全智能LED大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识别度极高的E字造型尾灯和充满立体雕塑感的车尾,让整车外观尽显自信、动感。据悉,沃尔沃全新S90先后获得“2016红点设计大奖”和“日内瓦车展年度量产车设计大奖”。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设计精致细腻,苏格兰Bridge of Weir真皮包裹、天然胡桃木装饰的中控台,钻石切割工艺的空调控制旋钮、三维动态效果设计的镀铬装饰主线、Nappa真皮打孔座椅,打造温馨舒爽的驾乘气氛。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轿车配备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Drive-E发动机。T5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而百公里时速下制动距离仅为35米。双叉臂前悬挂和高科技材料复合叶片弹簧后悬挂,带来11.8米的转弯直径,配合法拉利、保时捷同款超级底盘模拟器的定制化底盘调校,打造出从容自信而舒适的驾乘感受。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秉承着“以人为尊”的理念,在追求安全、豪华与智能的路上永不止步。引领我们从心出发,开启未来驾驶新纪元。

沃尔沃汽车盐城东昌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6.98 - 71.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