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经典 同级别车性价比之王
经销商 2017-02-10 10:51:56 1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3

现如今,消费者购车愈发理性,不仅要求其有漂亮帅气的外观、高科技的配置还想要舒适的驾乘空间和合理优势的价格,所以在选车时往往货比三家,做足功课。不过,当面对同级老牌对手车型时,却往往犯了难。经科.jpg

科鲁兹经典时尚抢眼

从外观来看,科鲁兹经典则充满张力显得更有力量。侧面望去,科鲁兹经典流畅简洁的车身线条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仅有一个转向灯。在大灯的设计方面,科鲁兹经典将转向灯缩小了,不过同样放在了角落,中间的导光带进一步勾勒大灯的力量线条,显得更富神气。

车尾部分,科鲁兹经典沿用前脸的设计理念,提升整个尾部的力量感与时尚感,线条更显刚劲,凹凸有致,更能俘获年轻人的心。

总体来说,科鲁兹经典走的是时尚路子,吸引的是现代都市年轻人,较为时尚的夸张外形,能吸引不少回头率。

内饰方面,经典科鲁兹使用双色拼接的设计,科技感高大上。无论是按键的布局,还是中控台的颜色抑或是中控显示屏等,都将经典科鲁兹的科技档次感提升了一个档次。方向盘都是经典的三幅结构,表面上没有什么按键,看起来非常简洁明了。

仪表盘的设计都比较美观,科鲁兹经典使用的是经典三炮筒结构,数字使用的是浅蓝色,给人一种淡雅的感觉。科鲁兹经典在中控台上表现非常抢眼,合理的按键布局配上恰到好处的颜色搭配。

科鲁兹经典作为家用级别的车型,后备箱的大小也决定着消费者的购买意愿。科鲁兹经典拥有461L的体积,且科鲁兹经典规整的内部设计和较高的空间利用率,使得其实际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

科鲁兹经典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科鲁兹经典整体质量更轻,同时配备缸内直喷技术,使得科鲁兹经典在同级车,尤其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中,显得凤毛麟角、卓尔不群。

点评:

作为细分市场热销车型,科鲁兹经典具有强大的品牌背书和百万车主的口碑,除了具备硬件配置和性能等必备卖点因素,

在同级车中堪称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相信,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难以拒绝的诱惑。

盐城金聚二维码.jpg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6.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