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XR-V增配升级亮相,一起捕获新年的精彩
经销商 2017-02-15 09:33:56 21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4

作为东风Honda旗下的主力车型,XR-V自上市之后就凭借成功的外形、出众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成为当下最为炙手可热的小型SUV之一。2017年伊始,XR-V又给广大消费者送来好消息,经过全新升级的2017款XR-V即将正式上市,继续为大家增添生活乐趣。

时尚升级,XR-V再添魅力

不可否认,XR-V能够获得成功,首先就是设计者们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审美取向,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所以很容易让人一见倾心。而在此番2017款XR-V的身上,时尚升级当然不可或缺。在外观上,XR-V在原有的绚丽颜色基础上进行了些许的变化,原有的拉力红升级为与更多层次感的绚晶红,而原有的绚光蓝则切换为与第十代CIVIC(思域)同款的炫动蓝,XR-V在保持缤纷色彩的同时,让更时尚、更被大家认可的颜色成为主角,再次彰显新锐时尚的品牌调性。

而在内饰方面,XR-V同样也从细节出发,VTi车型增加了全新的棕色内饰,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质感。值得一提的是,XR-V之前已经成功推出过更具个性的黑白双色版内饰,此番增加棕色内饰无形之中又丰富了大家的选择。

配置升级,一切从实用出发

2017款XR-V的升级还从实用性出发,丰富了原有车型配置。首先,EXi车型增加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在提升便利性的同时增强安全指数;其次, LXi车型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折叠钥匙,提升品质的同时强化人性化设计。配置的不断升级,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在新款车品实现升级的同时,当然也要关注XR-V原有的可靠品质,动力方面,XR-V拥有1.5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和6MT/CVT两种变速箱以供选择,其中搭载1.5L“地球梦科技”系列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整体表现堪称同级最强;而新一代的CVT变速器,则通过“G-Design Shift”等全新控制技术,帮助驾驶乐趣再次提升。而这一套黄金组合,也真正带来了兼具动力与经济性的越级价值。

此外,XR-V更加灵动的空间表现也让广大车主兴奋不已,2610mm的轴距已经达到了紧凑型的水准,实际乘坐体验更是令人满意。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驾驶位时,头部空间能够有约一掌的宽度,不会有一点压抑的感觉;而在后排体验时,更能充分体会东风Honda“MM”理念(空间最大化、机械最小化)的智慧,不仅空间表现超越同级车型,而且坐垫的支撑和舒适度也都令人满意。不得不提到的是,XR-V的后排“魔术座椅”,除了常规的4/6翻倒外,其坐垫还可以便捷的向上提起,以增大后部的载物高度——不管你有什么梦想,都可以轻松容纳。

出众品质,增配不加价

出众的品质、出众的口碑、出众的外观还有满满的诚意,2017年XR-V增配不加价,如果想要开始一个不一样的春天,那就不妨到店品鉴吧!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1.99 - 17.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地图]

    11.99 - 17.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1.99 - 17.5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2张)
  • 中控 (15张)
  • 内饰 (14张)
  • 细节 (19张)
  • $i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标杆再升级!

    胖哥汽车频道
  • $i

    1.5T发动机为新XR-V带来了什么?

    Y车评
  • $i

    山林驰骋 竹海狂飙 新款XR-V 1.5T动力够嗨吗?

    超级试驾
  • $i

    105车评——7月11日上市,1.5T的本田XR-V国内首试!

    吴佩频道
  • $i

    老干妈换装1.5T 金烂灿趣评本田XR-V

    闫闯说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