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七座美式大SUV雪佛兰2017款科帕奇跃享登场
经销商 2017-02-17 11:09:31 1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0

10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宣布,七人座美式大SUV雪佛兰2017款科帕奇跃享登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7.99万~20.99万元。本次改款新增7座豪华版车型及冷岩灰车色,为具有“大家庭”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1.jpg

雪佛兰2017款科帕奇新增七座两驱豪华版车型,具有亮眼的科技配置。整车搭载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在7寸液晶大屏幕上实现智能导航、手机双屏互联、智能语音、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同时,七座豪华版还装备有电子胎压监测TPMS、全自动双区控制恒温空调系统、智能感应型空气调节系统APS、前排电加热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及迎宾侧踏板,让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科技含量更高、操作更便捷的驾驶乐趣。

2017款科帕奇延续了雪佛兰纯正美式SUV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家族式立体双格栅造型,车身线条充满肌肉张力,经典的双翼LED尾灯响应更快更安全。新车保留了7人座大空间的设计优势,宽松的第三排腿部空间确保乘坐舒适,“收放自如”的二、三排座椅最大能拓展出1577L的全平面空间。车内巧思设计的18处储物格,尤其是副驾驶座椅下方抽屉和中央杯架下层等实用空间,可以轻松收纳各种日常物品。动力方面,2017款科帕奇全系搭载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换挡平顺。其Eco燃油经济模式还能带来更为经济节能的驾驶体验。

“二胎”政策的放开和出行模式的多样化,让7座SUV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座驾。2017款科帕奇凭借动感的外观、“任性”的空间和“心机”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作为18万区间唯一合资品牌7座SUV,2017款科帕奇还将以其突出的品质优势,陪伴更多家庭共同载梦前行,勇闯新境。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99 - 20.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