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日产2017年首月销量喜迎开门红
经销商 2017-02-23 14:32:47 67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73

继东风日产2016年超额达成全年销量目标113万台(含进口车),进入2017年新年伊始,东风日产赢得开门红,热销车型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东风日产旗下NISSAN、启 辰双品牌累计销量近11万台(含进口车)。

NISSAN品牌1月终端销量达9.3万台。其中,家轿之王全新轩逸稳中有升,热销3.3万台,同比增长5.5%,稳居乘用车市场前列;SUV阵营继续高歌猛进,单月销量达3.3万台,同比增长12.8%。全新逍客表现抢眼,热销近1.4万台,同比增长75.6%。动感阵营销量近1.3万台,其中新生代TIIDA同比增长45.7%。此外,启 辰品牌1月累计销量近1.4万台,而热销车型启 辰T70同比增长11.4%,表现优异。

回顾东风日产在2016年的销量表现。去年12月初,终端批、售连续破百万,喜迎800万台下线,并提前十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以终端零售量同比增长10.9%,突破113万台的卓越表现为2016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近年来,随着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的不断进化与升级,以及在产品、营销和服务领域的持续发力,东风日产的YOUNG NISSAN战略稳扎稳打,战略思维变得更加明确,进入智能化“人•车•·生活”的新阶段。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发布“i³计划”,在行业内率先实现全价值链智能升级,这意味着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3.0时代,YOUNG NISSAN战略进入新里程。在YOUNG NISSAN1.0时代,东风日产围绕年轻消费者,正式提出“为年青 怒放”的品牌口号,进行品牌形象焕新,开启情感驱动的营销时代;YOUNG NISSAN2.0时代,年轻化的概念从年龄延伸到心态层面,提出“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内涵。2017年,东风日产已经进入年轻化品牌战略新阶段,以“i³计划”为基础,实现各方面智能化升级,助力全年销量达到新的高度,从智行科技、智造品质、智享体验三大维度布局未来。

2016年,东风日产打造了动感、舒适、SUV三大产品阵营,进一步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由西玛、蓝鸟、新生代TIIDA组成的动感阵营,成为东风日产的颜值担当和操控担当,充分展示了NISSAN品牌的活力与激情;天籁、轩逸、阳光组成的舒适阵营,成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主力军。新楼兰、新奇骏、全新逍客组成的SUV阵营稳居行业领先地位,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产品体系调整的同时,东风日产对营销体系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用更年轻、更多元、更好玩的营销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联合NBA、欧冠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全球赛事的激情与活力;开启理想音乐行走季,激励更多年轻人坚持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新楼兰发现中国美、新奇骏勇闯无人区等产品营销活动展现出不同产品的情怀与个性;新逍客奇幻之旅等项目以前所未有的科技设备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东风日产的品牌魅力。

除了在产品、营销领域年轻化的不断深入,东风日产也在服务方面下足功夫。全新的保险管家品牌升级,在提供“6心”级的管家服务基础上,从更细微处为客户着想,提供360°全方位服务,使“6心”级服务迈上新台阶。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致力于打通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大平台,除建设和运营自营电商体系——车巴巴外,首创行业最长保修服务——认证二手车,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具价值的服务。

2016年东风日产秉持“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在产品、营销和服务领域持续不断地进行优化、调整,并以完美的市场表现为YOUNG NISSAN 2.0时代画上圆满句号。2017年,相信随着YOUNG NISSAN3.0战略的稳步推进,东风日产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更富创新的科技创造力,开启智能化“人•车•生活”新时代,必将在新的一年中实现新的跨越。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88 - 16.2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