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X40预售价曝出,小型SUV市场再添虎将!
经销商 2017-02-27 10:37:33 222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22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奔腾X40的官方预售价,为7-10万元。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在外观方面有着极高的原创度,整体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群体。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一台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将在39日正式上市。现车已到店,欢迎光临品荐,提前预定奔腾X40就送境外双人游大礼!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很有层次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五条镀铬横幅进行修饰,大灯也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造型也是十分的犀利。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银色的护板造型也增添了一丝越野的气息。此外,在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双色的车身,可为很多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车身侧面的造型上扬的腰线和门板上内凹的设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数据为4310/1780/1680mm,轴距为2600mm

车尾方面,奔腾X40的车尾造型较为规整,上下两条线条让车尾更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采用了类似平行四边形的造型设计,造型十分新颖。

内饰方面,奔腾X40的内饰将提供多种配色可选,中控台的造型较为简洁,各功能分期设计也十分的清晰,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和悬浮式中控屏的造型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悬浮式8英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智能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启停、USB接口等。主/被动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定位小型SUV的奔腾X40预售价在7-10万之间,它的外观相比其它竞争对手是一大亮点,动力方面与其它车型相差无几,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它将搭载一汽奔腾全新的D-Life系统,据传这款专为年轻人开发的车联网系统拥有灵活在线定制应用、看直播、搜索附近车友等社交功能,相信能够吸引一大票年轻人的目光。39日奔腾X40上市,究竟它的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