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谁说中级轿车是老爸开的 西玛帅你一脸
经销商 2017-02-28 15:28:53 98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87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不少人较为年轻的消费者把目标放在了中级车的领域,但纠结的是,中级车的设计,要么很商务,要么很居家,要么很“爸爸辈”,扔有些人打了退堂鼓,毕竟现今是看脸的世界。但是茶哥不会告诉你,还有这几款或“帅”或个性的中级车。

东风日产-西玛

指导价:23.48-26.78万


西玛和天籁属于同一个“妈”(平台)生的,但西玛却显得个性多了,就是两兄弟,但性格完全不同。也许第一眼会接受不了这样设计,但时间久了,也就会接受,并且会觉得,还是挺有特色的。空间表现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后排对于身高较高的人而言,头部空间会因为造型问题显得不足。虽然西玛标榜了运动,但是2.5L+CVT的动力组合让它的这个说法有些软了,对于家用车,还是放弃不了舒适性。不过,在底盘和悬架要天籁要硬很多,相对的,支撑性会好不少,这方面倒是显得较为运动了。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3.48 - 26.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