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全新B50全新登场 从头到尾改变
经销商 2017-02-28 15:35:48 13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4

作为一款全面更新换代之作,全新奔腾B50不仅外观升级,家族脸谱六边形前格栅与熏黑前大灯相辅相成,使整车更具时尚动感气息,而且内饰也另有乾坤。极具运动气息的内饰共有四种经典色彩可搭配,让整车颜值从内而外全面提升。

    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奔腾B50预计将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搭载六边形中央嵌有三横幅镀铬格栅。另外,该车除了启用造型更为犀利的前大灯造型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部分,奔腾新一代B50内饰改变明显,延续了家族式风格的同时,看上去更加有档次。该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配有内嵌式液晶屏,底部控制区域按键布局清晰。

 

动力部分,全新奔腾B50延续现有车型所配备的1.6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增的RS车型则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品牌紧凑型车市场中,奔腾B50的表现一直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此番,全新奔腾B50来袭,除了造型内饰的改变外,换搭的全新动力也是其亮点之一,必定将赢得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