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永发荣威i6上市发布会暨全系团购会成功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03-04 17:36:10 101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18

2017年3月4日下午,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强势登陆盐城!在盐城永发荣威4s店内举行上市发布会。现在抢先预订宽适豪华互联网轿车荣威i6,即可享受7000元支付宝红包!在使用支付宝现金红包优惠后,实际成交的购车价格为8.98万元—13.68万元,着实让它更具诱惑力。接下来通过现场图片带大家看看活动现场。

世纪大道666号(悦达纺织园北门对面)荣威展厅

销售顾问列队欢迎


美甲区


舞蹈佳丽带来时尚动感开场舞蹈表演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永发荣威销售团队精彩亮相


上汽荣威江苏区销售总监汪德华先生致欢迎词

荣威i6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这也是荣威品牌即RX5后有一款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合作研发的YunOSAuto智能车载系统的车型。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荣威i6拥有诸多亮点,其中0.25的超低风阻系数尤其惹眼。以往,如此低的风阻系数只会出现在豪华跑车上,而荣威i6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也实现了!

新车揭幕,礼花绽放

上汽荣威厂家汽车工程师汤银刚先生讲解新车亮点
   除了超低风阻之外,荣威i6还具备手机登录ID身份账号、远程定位汽车、远程启动空调、预约保养、语音调节空调、语音开天窗、双盲定位等常用功能,另外,荣威i6还根据用户需求,最新上线了新地图渲染引擎(白天/黑夜模式、美食地图等)、有声读物、智能硬件设备管理、组队和路径共享、新能源相关功能(全液晶仪表、充电管理等),实现更为人性化的智能出行体验。

售后工作人员共同展示荣威RX5超高的车身性能

用电钻对付防撞钢梁,一点事情也没有

用铁锤砸汽车大灯,配件质量也是杠杠滴!

现场互动问答

上汽荣威盐城永发总经理顾荣先生公布优惠政策


 荣威i6搭载全球最领先的智能互联系统,使汽车成为一个具有平台开放属性的智能移动空间,用户可基于唯一的ID身份享有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在此前远程车控、语音控制等高人气功能的基础之上,荣威i6还上线了支付宝接入、有声读物、美食地图等全新服务和功能,让男女老少都能找到便利和乐趣。

荣威汽车盐城永发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666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