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新生代TIIDA 智能新生 动感前行
经销商 2017-03-06 15:25:51 21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17

起步,即与活力同步

向前,甩掉一切平凡

激活智慧细胞,开启智由模式

智能新TIIDA,动感新生活

新生代TIIDA智能新生!新生代TIIDA在外观上采用了新设计元素,并重点提升科技配置,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9.99万元-13.49万元!

3月1日-4月30日来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选超值金融购车方案购新TIIDA车型即享购置税减半补贴!更有新TIIDA专享三重礼!

1.2年0利率

2.保客推荐新客户成功购车后可享300元积分

3.保客增购可获2000积分

新生代TIIDA为满足“都市进取青年”对精彩移动汽车生活的渴求而来,以“高科技智能配置”、“型格动感外观”、“越级宽适空间”、“城市灵动操控”四大产品力优势,让消费者自信享受动感新生活。

高科技智能配置——应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配置的强烈渴求,新生代TIIDA带来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智能用车体验。

型格动感外观——新生代TIIDA采用了日产全新演绎V-motion前脸,结合凌厉肌肉感双腰线、回旋镖式光导及LED前大灯、雷霆式切削运动铝轮辋,构成了极富动感的视觉享受。

越级宽适空间——2700mm同级最长轴距、681mm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同级最大行李箱开口宽度、435L超越同级行李箱容积,使新生代TIIDA在空间上,保持超越同级的表现,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派对空间。

城市灵动操控——新生代TIIDA配备日产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全新高响应减震系统、VDC 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带来高稳定、高响应的灵动操控体验。

凭借四大紧贴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力优势,新生代TIIDA突破了消费者对现有紧凑型两厢车的认知,让消费者体验到动感、活力的用车体验之余,又能感受到宽大舒适的乘车享受,势必将在两厢车市场掀起一场全新的革命。驰骋!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9 - 13.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地图]

    8.99 - 13.5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