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360YOUNG SHOW NISSAN春夏时装周走起
经销商 2017-03-07 13:59:27 54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544

作为四大秀场后起之秀,米兰春夏时装周正在如火如荼上演,这个秀场亮相的每一个款型、每一个颜色都是接下来一年时尚界流行的风向标,潮流人士趋之若鹜。米兰仿佛是一个调色盘,把春天里所有绚烂的色彩都挥洒进米兰秀场,这也让它成为四大时装周上影响力最大的秀场。


今年亮相的颜色格外鲜艳,打破略显沉闷的黑白灰,给这个春夏一点不一样的颜色吧!许多赴米兰看秀的中国明星也穿起明亮的彩色,将她们的风采尽情展示,例如橙色装的蔡依林小姐像只春天的小鸟一般让人赏心悦目。


Trend 1Fashion Color

橙色的秘密——摩登惊艳

橙色,在时尚中是一种摩登华丽的色彩;橙色,在色谱里是一种惊艳的色彩。从不刻意张扬,却能抓住路人眼球,不仅给人华贵温暖、兴奋热烈的感觉,同时代表着有活力、健康、自由,正如蔡依林的选衣标准:时尚舒适兼备。假若你想追寻亮眼刺激的时尚,橙色是首选。

或者出门搭配一辆琉璃金的楼兰,能让你在惊艳中,领略到摩登的美学,引路人侧目,它仿佛太阳一样给人们注入心情能量。


Trend 2Fashion Color

白色的精髓——经典纯粹

白色,是新简约主义风格者,是光谱中最简单的色彩,也是最包容的色彩,如同生命的原点,延伸出无限可能。其扮演的是端庄和现代感的融合体,简单大方的风格,堪称不会过时的经典,这百搭的特性让它在色彩中脱颖而出,得到了设计师们的宠爱。在这届的米兰时装周,白色再次被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现光芒!


如果你也是白色爱好者,本季珠光白的天籁必不负众望,设计师以白色创造出纯料的自然气息,没有多余累赘,线条清晰干净,使得车身看起来是如此经典纯粹,又散发出超越时间、几近永恒的性感美学。


Trend 3Fashion Color

红色的魔力——个性热情

红色,有一种红,叫冲劲,正如Christian Dior先生曾说,“我热爱红色,因为是生命的颜色。”浮想联翩的红色天生有争夺眼球的魅力,让人在春天里感受到浓郁的热情。大胆张扬的红色,代表着积极乐观,像魔力一样点燃内心的能量。“惊鸿仙子”俞飞鸿曾穿着一袭红裙启程米兰时装周,让浑身上下热情澎湃,堪称优雅端庄的教科书。假若你想做时尚之主引领时尚,红色是必然会锦上添花。


如果能搭配赤钻红的西玛出行,控制与征服的欲望呼之欲出,像给平淡无奇的生活注入一股新生力量,正如春天里万物生长的那股劲儿,冲在时尚潮流的前头。


TrendFashion Color

蓝色物语——俏皮时髦

“剑桥夫人继承永远的英伦玫瑰戴安娜那颗蓝色宝石戒指时就注定了蓝色将成为永恒之经典”。


蓝色,象征着宁静、美好与自由,蕴含着如大海般宽广神秘的气息与独特魅力。但在时尚圈中,蓝色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它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不管是皇室蓝、海军蓝、静谧蓝...蓝色大军将在2017年将刷新每个人的审美,假若你也不甘平庸,打破潮流界限,不妨入手一件蓝色单品。

带有神秘感的星际蓝-蓝鸟,散发着高贵气息,抢眼的同时又具备低调而奢华的表现力,相信从第一眼开始你就会爱上它,它像一位叛逆不安分的小子释放YOUNG的天性,尽显俏皮时髦范!


时尚达人就是走在时间浪潮前端的弄潮儿,除了靓丽多彩的衣着,驾驶一辆符合自身气质的车更是关键,选择最适合你的颜色,和时尚并驾齐驱,发现美丽的风景,演绎自己的故事,无论走到哪里,你都是目光的聚焦点。

本文非原创,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仅供学习、交流之用,文章的著作权与文责权均归于原创。

全新天籁指导价17.58-29.88万元,全新天籁V-Motion前脸设计,搭配更加具有棱角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流畅舒展,还增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和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给您及家人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盐城苏缘专营店

东风日产苏缘专营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开发区黄山路19号(国际会展中心向南6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3.88 - 16.23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