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携手汽车之家三月购车节来袭
经销商 2017-03-17 11:09:04 19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0

春风送暖日,买车正当时。正是初春好时节,一汽奔腾携手汽车之家给你实力钜惠,购品质好车。一汽奔腾三大车型奔腾X80、奔腾B50、奔腾X40各有千秋,爆款车型悉数登场助你抱得好车归!

红包焕新车专享礼

手机抢个红包,戳破屏幕才一块?辛辛苦苦抢半天,发现到手的还不够流量费?红包,要抢就抢点大的!抢汽车之家一汽奔腾专属红包,9.9元拍下变100,还可分享微信好友拆红包,每人可拆100元,最多四位好友帮忙拆,花9.9返500,这个红包更划算!

 

车型焕新礼之全新奔腾X80

267项全面升级,全新奔腾X80以品质硬实力让你处处安心。3月购车节购全新奔腾X80只需支付99元,即可获得1000元车款+1500元礼包(太阳膜+行车记录仪),安全礼包让你用车处处安心。

 

车型焕新礼之全新奔腾B50

家轿一哥,全新奔腾B50以空间大、外观美、操控强、动力强、安全强征服你的挑剔目光。惊喜三月,购全新奔腾B50只需支付99元,即可获得1000元车款+1500元礼包(太阳膜+发动机下护板),养护礼包用心养护你的爱车。

 

车型焕新礼之奔腾X40

作为3月9日最新上市的小鲜肉,奔腾X40以智能互联魅力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3月购车节,实力小鲜肉给你来点不一样的!6.68万元起,更有2年0利率的金融优惠政策。惠上加惠,现在购奔腾X40只需支付99元即可享受两次基础保养+1次四轮定位服务。奔腾X40凭借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给你非同一般的大尺寸互联体验。

 

三月购车节,一汽奔腾既有动感SUV全新奔腾X80、小鲜肉奔腾X40,又有时尚家轿全新奔腾B50,多种选择满足你的购车需求。现在购车更有红包、礼包、千元车款等多重钜惠,惊喜不容错过。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