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动力公布 2.0T 9AT搭配
经销商 2017-03-20 15:49:05 16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4

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宣布,雪佛兰中型SUV探界者Equinox即将在国内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 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总成系统。这款极 具明星光环的雪佛兰SUV新作将推出配备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2.0T车型,为细分市场消费者带来高人一“挡”的驱动科技体验;此外探界者还将引入配备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组合动力,实现性能与节油的双重优化,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极 具操控乐趣的最 新美式SUV性能体验。

http://dealer2.autoimg.cn/dealerdfs/g4/M0D/0D/E1/620x0_1_q87_autohomedealer__wKgHy1iqc8WAPpJeAABut5Rj6EE626.jpg

雪佛兰全球战略中型suv新一代equinox探界者

雪佛兰探界者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 新代中型SUV平台打造,具有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2.0T车型率先搭载2.0T 9AT的全新动力系统,zuida输出功率191千瓦,zuida扭矩353牛•米,动力表现领先同级。这其中除了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的zhuoyue性能表现之外,通用首款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更是功不可没。

得益于通用汽车在变速箱领域的先进设计工艺和非凡技术实力,全新的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同轴设计,所有齿轮均与曲轴排布在同一直线上,搭配通用汽车shouci应用的可选择单向离合器,令其拥有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紧凑体积。结构布局方面,在齿轮组、离合器与液力变矩器的选择上遵循了特定策略。5组行星齿轮机构搭配4个固定离合器和3个旋转离合器的机械组合,成就了7.6:1的zuijia齿比范围,优化了车辆的加速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另外,这款9AT变速箱采用新的液力变矩器和以32位控制模块(TCM)为载体的变速箱控制逻辑,实现平顺精准换挡的同时还能监测变速箱的表现,让用户在不同车速下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带来的wanmei体验。

雪佛兰探界者1.5T车型将搭载通用全球同步的1.5T 6AT黄金动力组合。其中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和优化升级,性能进一步强化,zuida输出功率达到132千瓦,zuida扭矩275牛•米,直接抗衡主流中型SUV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在换挡响应速度和平顺性上均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加之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令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跻身同级zuijia油耗SUV行列。

作为SUV鼻祖,83年前,雪佛兰Suburban的诞生宣告了SUV车型在世界范围横空出世。如今,作为通用全球zuiju实力的SUV车型之一,Equinox是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2004年上市zhi今已赢得全球200万消费者的青睐。现在,全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已蓄势待发,即将席卷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高人一“挡”的美式SUV强悍体验。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