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最吸睛的“维秘”看过Ta才知道什么叫时尚
经销商 2017-03-20 10:10:09 6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4


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强势来袭,大长腿搭配第二层皮肤缎面,秀出了美女们的性感形体和完美外型。美妙的中国风元素的涉足,使得这一国际范儿的名模走秀更接我天朝地气,由此也引发了全民热议,一时间,中国风引领全世界时尚潮流,成为焦点话题。

跳出麻豆圈,放眼汽车市场,也有这样一款中国风元素SUV,不乏时尚,它就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首购优选SUV——比亚迪元。正值年底购车季,不少年轻人纷纷着手选购自己的第一辆座驾,而比亚迪更是联合联合汽车之家、平安集团推出“双12+诞旦”生态购车节大促,不仅优惠多多,还有iphone7、小米平衡车等大奖相送,时尚中国风+多重豪礼,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哦!

潮范儿不仅是车标

比亚迪元最标致的特征就是元字型前脸,而整车的造型亦是全面潮流搭配,绝不怕你“以貌取人”。元整车的设计遵循“印象-科技-文化”理念,明明是书香气息的文化人,却又彰显了时尚潮流派,这也正是中国风引领世界潮流的理念所在。潮流释放的是年轻的心态,更是高颜值。双色车身搭悬浮式车顶、外挂式备胎配超大轮毂、全景天窗加“元”字型前脸,使人印象深刻。

好玩儿不限于驾驶

每一位车主都会和自己的新车擦出别样的火花,对于首购更是如此,晋升成为有车一族是一件惊心动魄,心旷神怡之事。比亚迪元别出心裁,提出“好玩”这一概念,针对年轻人,采用高科技为其全面提供人机互动服务和娱乐。这一举措,会让你深深的爱上用车生活。元的Carpad系统能在车内轻松实现网页浏览、网购、新闻浏览、视听娱乐、游戏和第三方导航等功能,一切车机互动可以透过Carpad变得丰富。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能够实现一键开门,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便捷功能,绝对能在朋友和爱人面前玩出心意。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也是一款好玩好秀的神器,带来绝佳的通风性和视野感。

潮味儿不只是说说

对一款车而言,精致好看是加分项,而最重要的是好开。外观潮味儿十足的比亚迪元在动力性能上更是出彩,不管是自驾旅行,还是城市通勤,元的驾驶顺手度都非常值得称赞。元燃油版车型有1.5L+6速自动、1.5TI+6速自动以及1.5L+5速手动三种不同动力组成,满足不同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自动挡车型,以便捷的操控征服走走停停的城市路况,更成为都市年轻人追捧的对象。截止目前,其销量已占据元总体销量的近五成,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这款引领潮流的中国风比亚迪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存在感和精致感。“好开”、“好看”、“好玩”完美定义了符合年轻人气质的时尚元素。年底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来4S店亲身感受比亚迪元的别样魅力,保证比看“维秘”更过瘾哦!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s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