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雨季“非凡搭档” 比亚迪元伴你安全出行
经销商 2017-03-20 14:41:29 10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9

对广大司机朋友,尤其是技术尚未娴熟的年轻司机朋友而言,一辆安全性能出众的SUV,绝对是雨季出行必不可少的“非凡搭档”。

作为颇受年轻一代青睐,且上市之初就呈热销态势的中小型SUV,比亚迪元一直以配置丰富著称。那么,这台时尚潮流的中小型SUV究竟安全装备如何,是否能在雨季伴你一路安全出行呢?现在,就让我们来深入解析。

 

高能视力 贴心安全保护

雨天行车时,雨雾会导致司机视线模糊,给行车安全造成隐患。针对雨雪多雾天气,比亚迪元贴心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及后风窗电加热除霜功能,只需轻松一键,后视镜和后风窗就会自动加热,快速除去表面雾气,方便驾驶者查看路况,安全行车。

雨天夜晚行车路况难辨,视觉盲区更易造成驾驶者判断和操作失误,给驾乘者安全带来威胁。比亚迪元采用升级版的无缝拼接360°全景影像系统,画面更清晰、光线更均匀,即便是在夜晚行车,车身周围路况也清晰可辨,值得一提的是,当6探头雷达探测到车身周边障碍物时,360°全景影像便会自动开启,给驾乘者带来无盲区的高能视力,贴心保护更安心。

 

智能控制 车身稳如泰山

雨天道路湿滑,车辆不易控制,这时,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的存在尤为重要。比亚迪元搭载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能探测分析车辆行驶状况,自动调整驱动力和制动力。当驾驶者遇到紧急情况急打方向盘时,电子系统会快速介入修正车身,防侧滑、防溜车、防偏移,让车辆在道路上行驶保持稳定可控。

此外,比亚迪元以EPB电子驻车系统替代传统手刹,一键完成驻车。坡道起步时,EPB可以实现深踩油门自动解除制动,避免繁琐操作和溜坡问题,对于马路新手十分方便。同时,元还配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可利用安装在轮胎里的传感器测量胎压数值,并实时显示在仪表盘上,保障行车安全。

 

全面防护 打造金钟罩铁布衫

身为一款真正的SUV,比亚迪元有着空载200mm的离地间隙、25°的接近角、36°的离去角,这使元在坑洼积水路面上有着良好的通过性。同时,比亚迪元采用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两侧门洞框架和车顶框架组成3“H”形结构,加上前后门的超高强度防撞杆,把乘员舱全方位保护起来。

 

同时元在车身前、后端设计有高强度的防撞梁,最大化地提升了整车防撞性能。高速碰撞中,防撞梁可以有效的将撞击力传到车身骨架,让整个车体去吸收碰撞能量;低速碰撞时,防撞梁可以避免对车身前后纵梁的损害,降低维修成本。此外,为更好的保证驾驶安全,元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侧安全气帘、主/副驾座椅侧气囊在内的全车8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时,元的车身如同金钟罩铁布衫一样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