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解析品质家轿奔腾B30
经销商 2017-03-22 11:11:42 1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1

对于汽车来说,优质的产品力是销量的最大保证。作为一汽奔腾在2015年11月推出的全新车型,奔腾B30立足于当前紧凑车型市场,以6.98-9.28万元的亲民价格和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全面的配置,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支持和信赖。强大的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真实力,有目共睹!


  奔腾B30作为一款高品质家轿,不仅整体外观上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而且大灯内测的黑色装饰将大灯和中网连为一体,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双五幅16英寸轮毂,稳重大气又不失动感时尚。同时,内饰上也采用双炮筒式仪表盘,搭配集成了诸多功能按键三辐式方向盘,驾驶更为便捷。奔腾B30全系采用7英寸电容触摸屏,并加入了手机映射功能,大尺寸的液晶屏也让奔腾B30内饰细致中尽显精致。


  正如网络名句所说“喜欢他,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奔腾B30亦是如此,不仅拥有精心打造的高颜值,还有超强配置和优越性能的才华、安全可靠的人品。奔腾B30采用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采用正时链条与自动启停系统,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与其搭配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13种针对不同路况的自动模式,让消费者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加经济节能,充分体验生活之美。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可靠的A级车技术开发的奔腾B30,不仅拥有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同时奔腾B30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的配备,全面实现360°全方位安全防护。安全可靠的人品让你乐享驾控的路上倍加安心。


  动感时尚的高颜值、性能优良越级配置的真才华、安全可靠的好人品让奔腾B30成为了A级车市场上的一款明星车型,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面对未来,一汽奔腾也将不断的进行自我改革与突破,继续对品质和技术进行不断探索向更高的标准迈进。一汽奔腾诚邀你,与奔腾B30一起驾享新生活。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