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T+7DCT同级最强动力 红标哈弗H6与您共同探寻最美春光
经销商 2017-03-23 14:12:25 3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07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2017年3月26日,由盐城常通店举办的“探寻最美春光—媒体/车主自驾游在盐城马沟生态园举行。充沛稳健的动力输出、充裕的内部空间、舒适自如的悬架支撑,红标哈弗H6 Coupe在整个自驾游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与在场媒体/车主共同上演了一次“速度与激情”的试驾盛宴。

 

“档”升级  红标哈弗H6 Coupe激情开跑

春意盎然,路边草木披红挂绿,一派勃勃生机。暂时离开喧嚣的都市,红标哈弗H6 Coupe车队在公路上高速疾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虽说是专业的试乘试驾体验,但这又不失为一次饶有兴趣的踏青之旅。

红标哈弗H6 Coupe首次搭载同级领先的“2.0T+7DCT”动力组合,动力强劲、换挡更平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15N·m,匹配7DCT湿式变速器及采埃弗电子换挡器,换挡迅速、操控灵活。在高速公路、蜿蜒山路、城镇道路等复杂路况,2.0T发动机与7DCT变速箱匹配良好,动力随叫随到,低速瞬间爆发无限动力,换挡平顺自如,给试驾媒体/车主带来欢畅淋漓的操控快感。

 

    2.0T发动机                  

7DCT湿式变速器

值得注意的是,7DCT湿式变速器不仅加速平顺自如,而且能更合理地利用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既充分发挥出其的动力潜能,又表现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红标哈弗H6 Coupe搭载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专业SUV悬架结构,在试驾中不仅几乎能全部过滤掉路面的细碎振动,而且当快速过弯或遇到较大起伏路面时它也能够保持足够的支撑。

 

强劲的动力输出、扎实的底盘调教,红标哈弗H6 Coupe向媒体/车主全方位地展示自身在操控、动力上的优势同时,还时刻维系媒体/车主的生命安全。车身采用大量高强度钢,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ABS+EBD、BA刹车紧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安全头枕等同级最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高速疾驰的同时帮助驾驶员有效应对复杂、危险路段,全方位维系乘员生命安全。

除了动态体验环节外,XX店在试驾开始前还别出心裁地设计了静态展示、特技表演、道具体验等环节,让媒体和车友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到红标哈弗H6 Coupe优异的产品性能。

外观年轻动感  内饰诠释豪华

作为哈弗品牌旗下轿跑式运动型SUV,哈弗H6 Coupe以潮流、动感为设计理念,采用悬浮式造型、溜背式车顶等动感设计语言,内饰精致、配置豪华,由外而内显著提升整车档次感。全系标配智能全景天窗,高保真DTS音效系统,配合双温区智能空调、空气净化系统、后排吹面等人性化设计,共同营造出豪华、舒适乘坐空间。


  智能全景天窗 

 

 高保真DTS音效

红标哈弗H6 Coupe拥有4589x1835x1700mm的黄金尺寸,轴距2720mm,同级车中优势明显,为乘员提供最大化乘坐空间。售价区间为XX万-XX万元,顾客购车时还可享受厂家推出的金融优惠:首付仅需3成,1年0利息,2-3年低利息,更多4、5、6万定额贷等自由选择,让广大顾客享受到最大的实惠、最多的惊喜。

在这次“探寻最美春光—红标哈弗H6 Coupe最强动力体验之旅”试驾活动中,红蓝双款哈弗H6 Coupe以卓越的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和舒适性,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段的挑战,使每一位试驾媒体都深刻地领略到哈弗H6 Coupe的卓越运动性能,让哈弗H6 Coupe“运动型SUV”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地图]

    9.89 - 15.7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66609888

9.89 - 15.7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3张)
  • 内饰 (22张)
  • 细节 (22张)
  • $i

    哈弗H6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抢先体验#长城展台闪耀成都车展 哈弗H6铂金版正式上市

    超级试驾
  • $i

    SUV市场发生巨变?自主被合资集体赶超

    ams驭动汽车
  • $i

    捉对厮杀 李扬横评新宝骏RS-5与哈弗H6

    Y车评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