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X7盐城区域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www.0515auto.com 2017-03-25 10:34:18 18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85

2017年3月24日晚,起亚KX7上市品鉴会在宝龙城市广场中庭成功举办!盐城市区三家4S店:悦达东方、悦达嘉华、起亚捷翔联合举办,在人气火爆的购物广场呈现出一场新颖别致的风尚盛典,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盐城地区经销商代表及省内各主流媒体和起亚新老车主参加了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起亚大尺寸7座SUV KX7的新面孔,起亚KX7价格17.98-24.48万,东风悦达起亚硬派豪华大尺寸7座SUV——KX7尊跑在盐城正式上市,标志着开启了征战中大型SUV市场的征程。

上市发布会现场

跟随小编的相机镜头,我们去现场看看

到场的朋友,你们都签到了吗

活动正式开始,气势磅礴的大鼓开场了

人 人 人全是人,前排就座的是起亚厂方领导、4S店领导。

出席上市发布会的各位领导一一向大家挥手致意

领导登台致词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大尺寸7座SUV,KX7已经在盐城地区正式上市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盐城起亚店咨询试驾购买。

起亚大尺寸7座SUV KX7揭幕

外观方面,KX7尊跑用硬朗、凌厉的大气设计,前脸部分,凸显钻石雕琢质感的虎啸式前中网稳居中盘,并与两侧HID氙气前大灯组形成连贯设计。车身侧面,干练克制的线条结合收紧的下方腰线,让侧面紧实而修长,极具力量感。车身尾部,规整而层次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简洁有力的尾部轮廓,LED后组合尾灯画龙点睛般镶嵌其中。

售价区间为17.98-24.48万元。新车分别搭载了2.0L、2.4L以及2.0T三款发动机,按配置分为7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或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241Ps/6700rpm,最大扭矩353N·m;2.4L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188Ps/6700rpm,最大扭矩241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6800rpm,最大扭矩203N·m。三款发动机车型均配备电动助力转向,2.0T车型更标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ISG),实现了更为高效的燃油效率。此外,其四驱车型采用的适时四驱系统,可结合具体路况及驾驶状态来自动分配前后轮的驱动力,从而提升车辆通过性,满足多样性行车需求。

KX7尊跑首次应用了代表着新科技总成的品牌——智享未来(DRIVE WiSE)。包括前方防撞辅助、智能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辅助、全景影像、盲点碰撞预警、倒车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

此外,前后方泊车雷达、上坡辅助、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紧急制动频闪、电子手刹、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同级别领先的安全配备,以及大幅适用超高张力钢板,让KX7尊跑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KX7尊跑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基于2017年“双七战略”经营方针推出的首款新车。东风悦达起亚顺应市场走势,结合企业“New DYK2020”战略发展规划,提出了以“投放7款新车型,实现产销70万辆”为核心内容的“双七战略”经营方针。通过大力推进组织经营的变化与革新活动,打造企业坚实支撑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坚持品质经营和技术创新,推出KX7尊跑、AB、ND等7款新车型和改款车型,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大力提升企业品牌营销和市场销售能力,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竞争力;通过全力保障企业运营效率和效益,向全年70万辆产销目标发起冲击,全力推进2020年百万产销体系的构筑与落地。

东风悦达·起亚 悦达嘉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放大道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