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前方太拥堵有他就够了
经销商 2017-03-14 10:39:04 10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01

城市交通,错综复杂,早晚高峰,必堵无疑。城市就像围城一样,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进不来。面对这样的困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将助你轻松应对,让你一路享受智能的驾驶带来的愉悦心情。

驾驶的智能,让驾驶畅快淋漓

畅快,源自于高效动力。TA拥有配备液力变矩器的纵置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更小的档位间隔,带来更积极的升档动作,不浪费每一滴燃油所释放的能量,从而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 控制器提供,提供“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个性化”和“Eco”这五种驾驶模式。不用在乎你是享受派、运动派、极-致派、自主派还是节能派,因为TA都跟你很合拍。

驾驶的智能,让驾驶悠然自得

在城市道路的复杂交通环境中,四处潜伏着危险因素。车辆、行人甚至是噪音,都会成为安全的隐患。但这一切并不属于拥有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你,因为TA不但可以检测来自前后方向的危险,更可以检测来自侧方的危险。

标配的带横向行人探测功能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Active Brake Assist),可检测侧向突然出现的车辆和行人,并在碰撞即将发生前,自动采取刹车措施使车辆完全静止以规避风险。你可眼观六路,TA更可耳听八方。

更令人惊叹的是,TA配备梅赛德斯-奔驰首创的座椅脉冲侧碰保护系统,在发生侧面碰撞前200毫秒,座椅侧支撑中的气垫瞬间充气,预先将前排人员向中间位置移动,以减轻碰撞后车门变形对人员造成的伤害。我们虽然无法阻止碰撞的发生,但不意味着无法保护你的安全。

碰撞中间接的伤害,我们同样轻松应对。当碰撞产生的巨大噪音威胁你的听觉系统时,Pre-Safe碰撞听力保护装置会预先发出短促的噪音信号,激活镫骨肌反射——这种人体自我保护功能,以降低噪声伤害。当驾驶中的危险因素与你划清界限,你将沉醉于驾驶。

驾驶的智能,让驾驶与众不同

如果驾驶理应畅快和悠然,那么更应该与众不同。360°全景影像系统,通过车身四周的摄像头,将前后左右的图像拼接成完整图像,即便是矮小的障碍物,也无法逃脱你睿智的目光。

畅快、悠然、与众不同,

这就是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

为你带来的智能驾驶体验!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