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南DX7与DX3和大家一起相约在春天里!
经销商 2017-04-06 15:03:07 997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97

前段时间,东南双侠百城万台交车盛典--盐城站圆满落幕!随着日历的翻动,美丽的春天到了,真美呀!在这个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东南DX3与DX7又与大家见面了,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壕礼!


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您只要来我店即可享受DX3车型“4万定额贷,24期0利息”,DX7车型“7万定额贷,24期0利息”,在活动期间购买东南DX7还可享受终身保养不要钱(一年两次)的大惊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SUV“颜值”之争已日趋激烈。DX7前脸采用鹰翼运动造型设计,兼顾视觉效果与空气动力学设计,采用大面积的翼展造型黑色哑光上下进气格栅,造型极具整体性与视觉冲击力,头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带,符合该级别车型光源设计水平。下格栅下边缘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双侧倒梯形雾灯区域,整车视觉效果、实用性均有明显提升。而外观方面,东南DX3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前脸延续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新车C柱部位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DX7侧身线条极具层次感,腰线采用弧形起伏造型,由前翼子板处延伸至车尾,为侧身动感造型设计加分不少。新车配备18寸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内部集成亮银色卡钳,视觉效果十分出色。DX7在前翼子板处还配有“鲨鱼腮”式镀铬进气口,与不少车型仅用该设计作为装饰所不同,DX7的翼子板进气口在视觉效果及实用性方面均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东南DX3内饰造型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打造,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其中圆形的复古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和钢琴烤漆使新车的内饰质感得以提升。此外,新车内饰还可提供棕 黑和红 黑两种配色选择。 DX7车尾造型设计同样亮点颇多,双侧尾灯组采用飞翼造型,与前脸造型设计相呼应,再次强调整车设计理念。下包围采用亮银色护板装饰,提升整车造型时尚运动感,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式不锈钢尾排,十分契合国内消费者对于尾排“逼格”的追求!
你还在等什么?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限时促销,尽速抢购!

东南汽车盐城销售服务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6 - 12.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通榆南路329号(亨威集团向南2公里)[地图]

    6.96 - 12.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