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X40苏北对比试驾会,邀约试驾
经销商 2017-04-11 11:10:28 149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9

你是否为选到自己心仪的车而烦恼呢?你想选择价廉物美的超性价比的车吗?你想体验人车合一的操控愉悦吗?你想享受“专业高手”的随心驾驭、游刃有余的快感吗?你想近距离深度体验同档次车的操控性能嘛?你想享受年度超低购车优惠吗?


不用担心,一汽奔腾“X40苏北六市对比试驾”为你排忧解难,诚邀您来试驾。      

唯有亲身经历,才能感受无限心动的驾享乐趣。唯有亲身参与,才能抓住最佳入手时机!
  报名客户到场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购车可尊享全系多重优惠和部分车型零利率贷款计划!厂家年度限量特价车型,购车豪华大礼、多轮抽奖大礼送不停!现场现金红包、价值几百元商品0元竞拍带回家…….多重优惠只等您来!


  扫描奔腾微信二维码,掌握第一手优惠资料!微微好礼等您拿!


奔腾X40是奔腾品牌的第二款城市SUV车型,拥有超酷的颜值、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性能。同时它搭载先进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是市场中第一款智能互联SUV,也是SUV市场中第一款拥有社交功能的SUV。

奔腾X40拥有5种车身颜色可选,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的夜间行车效果更为突出。

内饰上,全车标配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集多媒体操控与倒车影像于一身,并且采用炮筒式组合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增强了新车的现代感。新车选用运动型座椅设计,包裹性增强,同时还配备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内后视镜防炫目和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奔腾X40搭载一台综合输出85kW/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

一汽奔腾X40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很好的应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并把市场定位在时尚年轻人群中。新车上市将竞争宝骏510、瑞风S3和瑞虎3等小型SUV,在空间和配置占一定优势的奔腾X40相信也能迎来消费者的喜欢。

    奔腾X40上市后无疑将对A0级SUV主流市场发起有力冲击,并预示着奔腾品牌在智能互联时代已经全面发力。智能互联已经开始渗透到所有行业中,未来所有行业都要被智能互联所影响和改造,谁抢先拥抱智能互联,谁就能占得市场先机。一汽奔腾品牌先行一步,搭载全新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奔腾X40,必将引领奔腾品牌打开崭新和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