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B50焕新颜值从内而外全面提升
经销商 2017-04-24 11:34:54 178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8

全新奔腾B50不仅外观升级,家族脸谱六边形前格栅与熏黑前大灯相辅相成,使整车更具时尚动感气息,而且内饰也另有乾坤。极具运动气息的内饰共有四种经典色彩可搭配,让整车颜值从内而外全面提升。


期待来源于强大的产品力,全新奔腾B50相比现款B50空间更大、安全性更高。轴距达到同级最长的2725mm,还有多达11处储物空间,让你不仅能享受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且储物更便利,不用为无处安放的出行物品烦忧。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的全面提升也为出行提供可靠保障。

 

基于奔腾全新的B级车平台——M2平台研发的它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更有怠速启停系统,EPS转向系统等诸多功能配置,操控性和舒适性得到了大幅提高。提升的不只是硬实力,还有颜值!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全新奔腾B50超越不止于期待!



 

不仅如此,此次全新奔腾B50同样是一次全面的提升,包括外观内饰全面革新,造型比现款更加时尚动感,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也全面提升。此外,新加入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此次换代最大的亮点。

 

紧随年轻人群的审美趋势,全新奔腾B50在外观上,采用整车姿态前低后高的设计风格,极富跑车风范,而犀利、深邃的鹰眼大灯更是犹如画龙点睛,赋予了全新奔腾B50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定位于A级车的全新奔腾B50,拥有超越B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轴距达到2725mm;在大空间的基础之上,舒适的底盘调校及搭载的多重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可媲美B级车的舒适驾乘体验。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