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瑞天奇瑞”杯2017五一车博会火爆进行中
www.0515auto.com 2017-04-30 18:16:53 496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96

2017年4月30日,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火爆进行中,近四十位盐城经销商携两百多款车型参展,上演了黄金五月,东方汽车广场车坛盛世,五一车博会吸引了众多盐城市民前来参观。

舞蹈佳丽带来充满青春魅力的开场舞蹈

车博会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江苏交广网FM101.1的明星主持人于洋和龚振莅临现场,与广大观众和汽车爱好者互动,同时还准备了限量版的东方汽车广场主题曲黑胶唱片赠送给现场观众。

车展特邀嘉宾永宁广场主题曲曲作者获奖代表孔玉女士带来好听的原创歌曲

本次车博会主办方和协办方中国人保共同准备了总价值高达20万的抽奖奖品,分别是特等奖:红色特别版I PHONE 7、一等奖:1000元中石化加油卡、二等奖:500元加油卡、三等奖:300元加油卡!每个红包都有奖。

4月30日下午,盐城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4s店举办新C6盐城地区上市会

东风雪铁龙盐城嘉禾店吉经理讲解新C6车型亮点

全新C6外观采用雪铁龙全球主导的设计理念打造。车头部分的设计颇具法国风格,分体式LED头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也让车头更有看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有机地融为一体,营造出新鲜的未来感与科技感。

车博会还邀请了东方汽车广场主题曲广场舞大赛获奖的三支队伍进行表演。队员个个精神饱满,身着鲜艳靓丽的服装,整齐的舞蹈动作和多样的队形变化秀出了时尚和魅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这很好的体现了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群众文化体育活动事业的蓬勃发展。

本届车博会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五一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大家可以通过盐城汽车网微信公众号了解车展最新报道。

赶紧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