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车系开启汽车时代新篇章
经销商 2017-04-30 14:30:41 30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04

料峭春寒随风去,三伏夏日不见来,暖阳没完没了地晾晒大地,风儿没羞没臊地拨弄着姑的裙摆。天气既然好得如此不像话,也别客气了, 开上爱车来场旅行吧!远行出游, 好车当先。论持久, 比亚迪将宋平台的技术亮点及五星安全保障扩大到整体,渗透到每一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上。“三电”核心技术(电池、电机、电控)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宋DM和宋EV300,就是这项技术日臻完善的产品。宋DM、宋EV300上市前,进行了总里程超过一百万公里的各种专业测试,给每一位用户“百万公里”的信心与保障。

随着宋DM和宋EV300的上市,宋家族正式完成燃油、双模、纯电三线布局,“宋”也成为了全球首款“全擎全动力”平台车型。今后,宋平台还将不断扩展,宋七座版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宋家族产品矩阵将会更加完整,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形成全方位覆盖。
 
宋DM:4.9秒疾速中级SUV
宋DM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唐之后推出的又一款“542”战略重点车型,拥有混动(HEV)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混动模式下,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333千瓦,最大扭矩740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超越百万级豪车。它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路况,更重要的是,电四驱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宋EV300:专业级主流纯电SUV
宋EV300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SUV,搭载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8.9秒。目前,全球能够跑进9秒俱乐部的纯电SUV只有两款,宋EV300就是其中一款。
 
爆发力固然重要,超长的续航里程也不可或缺。宋EV300通过大容量电池,配合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近日,有部分媒体在北京对宋EV300进行了实测,三人驾乘充满电的宋EV300绕着四环跑了5圈半,跑出了350.8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据说,这个数据还在不断被刷新。城市上班族一天的通勤距离基本都在50公里以内,也就是说,宋EV300真正做到了充电1次,通勤1周。
在消费者都关心的充电方面,宋EV300使用快充技术1.2小时充满,45分钟即可充电70%以上。同时,宋EV300还配备了预约充电功能,可预约波谷低电价的时间为爱车充电,最低可享受五折电价,省钱又省心。

自上市至今,秦EV300凭借超长纯电续航、强劲的而动力、丰富的配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截止2016年底,比亚迪秦EV300和秦双模累计销量近8万台,保有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首位,技术、品质、口碑持续引领业内。传承了秦双模和秦EV300优秀基因全新上市的秦EV300,将凭49项升级再上一台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驾乘体验。随着2017款e5 300、2017款秦EV300的陆续升级上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对于电动车而言,电池电机电控系统无疑是最核心的技术所在。此次焕新升级的秦EV300更加注重三电系统的智能化和稳定性,新增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重新调校后的电机,动力响应更快,加速更加迅捷。同时,秦EV300电池包底部还增加了铝合金托盘,电池包安全防护等级和整车安全显著提升。
得益于三电核心技术,秦EV3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00公里,无论是日常上下班或长途驾驶都可应对自如。
秦、唐100的推出,无疑是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领导者和开拓者角色又一次展示,无论是外观内饰、豪华配置、智能科技,还是在动力、油耗等方面的全面升级,都体现了十足的诚意。从秦、唐100上,也可以看到比亚迪对绿色出行、电动未来的展望。两款新车纯电续航100km的强大实力,加上秦100实付17.39万、唐100实付26.39万的优势价格,在未来的新能源市场上,比亚迪还会是特别的那一个。
 
在颜值上,比亚迪秦100有了很大的提升。全新立体格栅、王朝系列中文车标、炫酷的轮毂以及LED导光带尾灯,这些在外观上的新设计都让秦100看上去更显科技感。秦100的动力系统1.5T涡轮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17kW,最大扭矩479Nm,最高时速185公里/小时, 百公里加速时间5.9s,极具驾驶快感和操控性。纯电动续航100公里,更是一个行业的世界领先者姿态。
在内饰方面,秦100也下了一番功夫。秦100的电子系统进一步升级,不仅在中控台上搭载了一款12.8英寸的超大触控电容屏,内置了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同时还配置了4G无线网卡,并集成了影音娱乐、车辆设置等多项车机互联的强大功能。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和档杆设计,档次和质感都有明显提升。

交通拥堵,雾霾围城,日趋严重的城市污堵该如何整治?比亚迪用心专注新能源。电动未来,成就绿色出行梦想。 比亚迪将企业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为社会提供服务。针对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剧而产生的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提出了基于“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核心科技的“治污+治堵”解决方案。一方面积极推进“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和“7+4”战略,减少尾气排放,另一方面借助云轨高空疏解地面交通拥堵,用绿色大交通为城市治污、治堵。致力于以技术促环保,现正逐步汇聚全球智慧,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品牌形象、战略布局等方面全面推进绿色梦想。通过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比亚迪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车型产品、更贴心的用车体验,为社会创造出更完善的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绿色梦想!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