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为什么有些车有天线 有些没有
经销商 2017-04-07 10:41:42 19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90

今天带着宝宝出门,我打趣说她像是我的小尾巴,我走到那里她就走到那里。

过了一会儿,她突然一脸天真的说:“汽车上高高的那条线是汽车的尾巴宝宝吗?”

话说我当时一脸懵逼,我真心不知道她是怎么想到汽车的天线是汽车的宝宝的,不过汽车确实有各种形形色-色的尾巴造型,并且这些尾巴对于车主来说还非常重要。

它们的学名儿就要汽车天线(the auto antenna)又叫车载天线,主要是指运用在汽车载具上接受外部信号,用来完成对外联系、对外电波资讯接受的工具,有了它车主们才能尽情的听广播。

还有用作特殊用途的天线,例如警车上的天线是用来接收移动电台,接受命令和军方、警方特殊波段的信息。

部分高级汽车上的天线用途都不一样,宝马汽车上安装的天线具有空气扰流的空气动力学作用。

另外,一些高端车,汽车天线还具有扰流的作用。有的甚至可以做车载电话的天线,能够很好的增强信号强度。

为什么有些车子就是没有天线?

这些车型不是没有,是将天线隐藏在前挡风玻璃上。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