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圆满结束
www.0515auto.com 2017-05-01 17:40:37 57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73

永宁·东方汽车广场2017“瑞天奇瑞”杯五一车博会于5月1日落下帷幕!开展以来,车博会现场市民络绎不绝、人头攒动,涵盖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的汽车展销会给市民展示了本地最全的汽车品牌、最丰富的车型、最大幅度的让利以及最周到的配套服务!

5月1日上午,共有三十多组家庭前来参加车博会儿童汽车涂鸦比赛。

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开始绘画了。

小朋友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汽车身上画出可爱的图案。

盐城福顺江铃在车博会上举办了新全顺上市会

福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张程骁讲解新车亮点

金鹰奥莱城舞蹈队带来充满活力的广场舞表演

五一车博会从前期的组织策划、媒体宣传以及现场布展都下足了功夫,力争让这次车博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为市民打造一场汽车文化盛宴。此次车展活动丰富,组委会为购车客户准备了总价值高达20万的抽奖礼品!

为期三天的车展共准备的三部红色苹果手机,分别被盐城永发荣威4S店、盐城华意宝骏4S店、盐城永宁新城福特4S店的幸运客户抽取。还有不同面值的中石化加油卡不停送出,购车客户提车时,凭奖券和人保保单到人保驻4S店的工作人员处兑换油卡。

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届五一车博会就这么结束了,非常感谢盐城车友的热情支持!五一车博会目的在于传播汽车文化、促进汽车销量,让盐城消费者能够对品牌、车型有个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将更多的优购车优惠带给大家!同时,我们也期待永宁·东方汽车广场为盐城市民带来更多、更精彩、更有意义的活动!

赶紧拿出手机微信扫一扫,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