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宋全城热卖双色车身炫目抢眼
经销商 2017-05-06 09:32:20 224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24

备受瞩目的时尚紧凑型SUV——比亚迪宋燃油版售价9.69万元——14.69万元。双模版全时四驱旗舰型预售价28万元。宋的人气达到高潮,终端订销火爆,商家表示周末看车的80%都是奔着宋而来。
 
高颜值备受亲睐
    从目前各地的订单及提车情况来看,比亚迪宋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宋的高颜值赢得了不少忠实粉丝。宋的车身可以看到古代楼阁、青铜鼎的优美线条,腰线带反弧面设计,恰如中国佩刀尖锐的形态和光影,中国风的自然简约之美在设计师的手上运用得恰到好处。宋的双色车身带来的是私人订制感,再配合大气豪华的全景天窗,叫人眼前一亮。

高配置好用好玩

 作为比亚迪一款横跨燃油和新能源领域的战略车型,宋在配置上也非常有料。除了一些耳熟能详的,例如定速巡航系统、PM2.5绿净系统、记忆联动系统、博世ESP、胎压监测系统、BOS优先刹车系统等,宋上还搭载了第三代360°全景影像系统,首次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画质棒棒哒!另外,最受关注的CarPad多媒体系统,集CarLife、PhoneLink等功能,组成“最强大脑”,在车上能上网,可办公,还能淘宝、看大片,聊微信,更有为比亚迪量身定制的喜马拉雅FM等车载App,潮值爆表!

好品质赢得口碑
    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宋的做工和质感在试驾体验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宋采用了大面积豪华搪塑软性内饰,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少见的,不管是触感还是质感都十分出众。此外,宋引入西卡空腔阻断技术,这是宝马、奔驰等汽车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整车NVH性能大大提升,带来的是更静谧的驾乘空间。

金融政策购车轻松
    在过硬品质、超高配置之余,宋的价格也极具竞争力。同时,针对宋,比亚迪汽车金融公司还特别定制了金融服务。按照燃油版领潮型12.99万的价格计算,首付2.6万,时尚潮车即可开回家。如果首付50%,贷款三年的话,月供仅需2000元。很动心,有木有?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赶紧去4S店看看吧。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