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X80创变新生澎湃动力成就驾驶乐趣
经销商 2017-05-23 11:08:27 12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6

一汽奔腾X80能够获得年度最佳口碑SUV奖项,充分证明了广大消费者对全新奔腾X80的认可和信赖。用户的支持源自于产品的卓越品质,全新奔腾X80作为今年推出的全面升级之作,通过267项全面升级让用户能够充分领略到它强大的产品魅力。

 


作为一款全面升级的SUV,全新奔腾X80,通过267项改变,动力、外观、内饰和智能配置等全方面都所升级,其优异品质有目共睹。全新奔腾X80内外兼修,有里有面更有范儿!全新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完美搭配更加棱角分明的黑色中网。同时在车灯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性更强,也更加美观。全新奔腾X80动感时尚再升级,做高颜值的出行伙伴。


 


外有颜值,内藏乾坤!全新奔腾X80采用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与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完美配合,充分优化输出功率,为驾乘者带来澎湃动力体验!同时,全新奔腾X80完美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安全基因。加强型3H结构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气帘,还有Bosch第九代ESP系统,并且全系标配优于同级别的实时胎压报警功能,与倒车雷达和部分车型新加入的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相配合,实现全方位安全保护。


 


澎湃动力成就驾驶乐趣,科技配置带来畅心体验,超高颜值增添不凡魅力,全新改变荣获最佳口碑。最佳口碑SUV奖项的获得是对产品品质的肯定和激励,一汽奔腾将始终坚持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以更优秀的产品回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