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元 拯救你的“小鲜肉综合症”
经销商 2017-05-31 10:38:45 20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7

《跑男》中颜值担当的傻狍子圈粉无数,《三生三世》中狐帝四子白真,精致造型惹无数少女动心,《歌手》中进口小哥哥更是以横跨音域的唱功收割无数听众。而在汽车界,另一个SUV小鲜肉——比亚迪元,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方面,都力压群,让你过足小鲜肉的瘾!

看脸的世界,赢在起跑线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一张清新脱俗的脸一定会倍受青睐。比亚迪元拥有一眼辨识的双色车身,前脸炫酷的篆体汉字标识,车尾时尚外挂式备胎,再点缀夺人眼球的18寸超大轮毂,颜值爆表,堪比小鹿温润如玉的翩翩少年形象,绝对是SUV界小鲜肉里的一股清流。与元一起高调出行,绝对夺人眼球,你可要hold住啊!

精致无瑕疵,力压四海八荒

外表招人喜爱的比亚迪元,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可以用一个精致来概括。元的精致并不是花架子,而代表一种实用、便捷。除了软内饰、豪华皮座驾,元不仅前排可电动调节,后排的座椅也是采用独立式高度可调头枕设计,让驾乘者的舒适坐姿成为一种习惯;大尺寸全景天窗采用一键开关设置,并自带防夹功能,让驾乘者享受良好视野和新鲜空气的同时,更加安心舒心;后排座椅可放倒、备胎外挂的设计,使得用车目的多元化,用车空间得到极大保障。这样无死角的精致,恰如白真上神,细致妥帖,完美好哥哥。

配置显实力,内涵才能镇场

科技配置方面,有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这套价值不菲的人机互动配置,可实现网页浏览、网购、新闻浏览、视听娱乐、游戏等功能,赋予了比亚迪元好玩的特性;也有PM2.5绿净系统,它可以保障车内空气质量,使驾乘者远离雾霾和污浊空气的影响,为其出行用车提供最佳体验。不仅如此,元更有实力配置支撑,全车覆盖8安全气囊、装备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是主人无可挑剔的安全出行管家。明明可以靠脸,却非要拼实力,就像进口小哥哥,不满足于漂亮的外表,更要练就一副极好的嗓音。

元这款SUV界的小鲜肉上市以来,为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活力。这个春天,比亚迪元的高颜值外观、精致内饰,高实力配置带来高调时尚鲜肉范儿,喜欢元的朋友们,是时候与元来一场完美邂逅了。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