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全新A级车B30火爆销售中
经销商 2017-05-31 15:06:02 12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6

奔腾B30是一汽集团全新A级车平台诞生的首款车型,基于一汽集团成熟的A级车技术开发,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

同时,奔腾B30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这些优于市场同级别竞品的先进技术和领先配置,使得奔腾B30拥有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此次奔腾B30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从6.98万元至9.28万元。

凭借外观设计、操控驾驭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奔腾B30与奔腾B50将实现双A级车搭档,其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时尚设计奔腾B30瞄准“小康”人群

奔腾B30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时尚大气的前脸,棱角中又有锋利的锐气,跑车化多段腰线贯穿车身侧部,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辋、犀利的LED鹰眼大灯,稳重大气同时又不失动感时尚。尾灯采用了光导位置灯与LED制动灯,极大提高了整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

奔腾B30的内饰设计稳重、大气、简约、科技、运动。经典的T型仪表台功能分布一目了然,利于驾驶者驾驶中简便操作;筒式组合仪表加三辐运动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人强烈的驾驶欲望。奔腾B30全系采用超大7英寸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满足驾驶员及乘客的各种需求。


惬意驾控奔腾B30保障“进取”生活

奔腾B30采用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1.6L轿车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要的澎湃动力,而且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是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可靠的A级车技术开发的奔腾B30,拥有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全车采用高强度钢比例为40.02%,先进高强钢采用比例为10.34%,按照最新的2015版《C-NCAP管理规则》设计,超高的安全性将带给驾乘者稳定的驾乘保护。

同时奔腾B30还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加上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的配备,更为便捷、舒适出行提供了良好的保障,让惬意生活一触即发。


战略车型奔腾B30将挑销量“大梁”

奔腾B30不仅产品力出众,它还承担着一汽轿车未来发展的战略任务。

2014年,一汽轿车发布了五年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一汽奔腾品牌瞄准“销量领先、品牌领先、满意度领先”的战略目标。奔腾B30是这一战略发布后上市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它的诞生,发展并壮大了奔腾品牌家族。奔腾B30继承了奔腾的品牌基因,它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五大产品系列,不仅丰富了奔腾品牌的产品线,增加了产品数量,还完成奔腾品牌“双A级车”与“双B级车”的产品布局;奔腾B30与B50合力,将成为奔腾品牌的第二款轿车销量主力。


奔腾B30各款配置车型的价格:

奔腾B30 1.6L自动尊贵型的价格是9.28万元

奔腾B30 1.6L自动尊享型的价格是8.58万元

奔腾B30 1.6L自动豪华型的价格是8.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尊贵型的价格是8.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尊享型的价格是7.5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豪华型的价格是7.28万元

奔腾B30 1.6L手动舒适型的价格是6.98万元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一汽奔腾始终进取不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随着奔腾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奔腾品牌的不断壮大,一汽奔腾将赢得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