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方汽车广场车友会端午大纵湖自驾游成功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05-31 17:42:00 144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446

端午,中国人的传统佳节;采粽叶,包粽子,裹香囊,这些都是端午佳节的传统习俗!东方汽车广场车友会组织车友于5月29日参加了江苏交广网和盐城大纵湖景区一起举办的端午特别活动,我们车友会作为盐城代表队参加活动!

端午假期第二天一早,车友集结

出发前先合影留念

一切准备就绪,按照计划好的路线前往大纵湖

东方汽车广场车友会的车友作为盐城的代表,参加江苏交广网和大纵湖主办的端午节特别活动。来自泰州、扬州、盐城、宿迁、连云港、徐州、淮安、南通的车友首先来到大纵湖露天舞台处集合,观看端午特别演出。

交广网主持人磊磊娜娜主持

各城市队朗诵比赛城市代表队各出一个普通话朗诵节目和当地方言节目。

端午节传统习俗-赛龙舟来啦,参加赛龙舟的选手集合

各位选手向大家挥手

小朋友们在参加“浑水摸鱼”的比赛,比赛时长为5分钟,最终以鱼的总数量进行名次排名。

迷宫采粽叶,每队各乘坐一条风情木船同时进入芦荡迷宫,在规定区域内采摘粽叶。

包粽子大比拼

DIY香囊

最终,盐城队在两个项目上获得了第一名,分别是包粽子和制作香囊。

自由活动时间,观看景区水上婚礼表演

傍晚,迎来自驾游之花——户外烧烤,晚上,大家在景区青年旅舍进行住宿休息。至此,本次由东方汽车广场车友会组织的大纵湖端午节自驾游活动圆满举办。自驾游圆满结束,车友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赞,车主朋友一路很开心,并希望广场多举办车友活动,让车主朋友有更多更深入的沟通。希望下次走的更远的地方!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