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群雄竞风流 唯一帕萨特 盐城华兴上汽大众
经销商 2017-06-01 16:42:17 152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52

尽管国内B级车市竞争异常激烈,车型琳琅满目,“群雄”实力不容小觑,但帕萨特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始终保持着超高销量,截止到今年4月,帕萨特累积销量已近230万辆,成为B级车市中的标杆车型。在众多消费者心中,只有一部帕萨特。

品质如一,成 就 销 量 冠 军

“Passat”是一股季风的名字,每年均匀而稳定地从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正如其名字一样,尽管岁月流转,帕萨特所坚守的德系品质始终如一。2000年,帕萨特在国内问世,凭借严谨的德系品质,结合中国消费者需求,赢得广泛青睐。随后十余年间,B级车市风起云涌,新车型不断涌现,有的辉煌一时,有的日渐暗淡,而帕萨特始终引领中国车坛风云和时代发展方向。

从最初的帕萨特到PASSAT领驭、新领驭,再到全新帕萨特,每一款车型都是帕萨特坚守德系匠心的有力证明。同时,帕萨特还针对用户的需求变化,不断进行升级调整。无论是根据本土化路况精心调试的动力组合,还是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后排大空间,亦或者是智能舒适的诸多高端配置,无不体现出帕萨特的传承与创新。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者成为购车主体,帕萨特也与时俱进,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融入诸多年轻化设计,赢得了众多年轻精英的青睐。此外,帕萨特还在销售、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以斐然的销售成绩,创造并一再刷新中国市场的“帕萨特现象”:从2011年起,帕萨特连续6年稳居B级车销售冠军,实力捍卫其B级车标杆地位。

锐意进取,续写经典传奇

亮眼的成绩并没有让帕萨特停下前进的脚步。今年2月,全新帕萨特2017年款焕新上市,新增280TSI DSG尊雅版、330TSI DSG领尊版、380TSI DSG旗舰版三款车型,以更强劲的产品实力和更丰富的车型矩阵继续征战B级车市。此外一键启动系统、NVH静音座舱等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也在更多车型上得以搭载,实力引领时代所向。

其中,新推出的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主打25万价格段,以高品质、高配置、高价值得到广泛关注。作为330TSI DSG的顶配车型,该车型不仅在驾乘舒适性和便捷性方面具有大幅提升,还拥有诸多人性化、智能化的安全配置。其18吋轮毂时尚大气,前排通风座椅、智能启合电动尾门以及BSD盲点监测、LDW车道保持系统等配置均有配备。可选装的DCC自适应底盘带驾驶模式调节系统更是集驾乘乐趣和舒适于一体,堪称准旗舰车型。

而作为新的旗舰车型,380TSI DSG旗舰版搭载了诸多领航科技和尊贵奢享配置,新增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丹拿Dynaudio豪华环绕高保真音响以及9安全气囊等,将中高级车的豪华、舒适和安全提升到新高度。其后备箱自动开启/关闭、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等人性化配置也更符合精英人士的用车习惯。全新帕萨特2017年款不仅实现了对自身品质的全面提升和突破,更标志着帕萨特再一次锐意进取的跨越。

群雄纷争四起,帕萨特始终唯 一。今后,历久弥新的帕萨特仍将不忘初心,笃志前行,犹如永恒的季风,继续以前瞻、稳劲之势引领时代所向,陪伴更多时代精英创领未来。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8.19 - 25.2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8.19 - 25.2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