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配置帅到没朋友 比亚迪元成“爆款”
经销商 2017-06-02 17:33:44 14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5

拥堵的马路、密集的红绿灯、频繁的起停、疲惫的司机……这是我们熟悉的上下班画面。亲身感受过后,就不用奇怪为何现在自动挡越来越受欢迎了,特别是对于追求生活质量的年轻人,一款价格合理又舒适好开的自动挡,是事业起步阶段的最佳选择。

潮人配潮车,瞄准80后、90后的比亚迪元,在外观上可谓煞费苦心。双色车身、超大轮毂以及全景天窗,融合了震撼视觉的时尚元素。

 

双色车身给人最直观的体验就好比迷妹偶遇型男时的尖叫:“哇,好帅!”的确,车身整体颜色形成双色区隔不仅能让人一眼辨识,也是给元带来了超高的回头率。18寸的超大轮毂是SUV的强力标识,配合造价不俗的米其林轮胎及四副旋风式轮辐设计,带来强悍视觉冲击力。车身顶部匹配了990mmX850mm全景电动天窗,带来良好通风环境的同时,也是一道不可错过的风景。

 

外观霸气的比亚迪元在动力性能上却不会野性难驯,不管是城市通勤,还是自驾旅行,元都是时刻伴随你的良驹,尤其是在自动挡越来越受欢迎的当下,专为年轻人定制的元,更是以“好开”的特质俘获了一众年轻人的芳心。元的累计销量中,自动挡车型占比近5成,相信有了元的陪伴,你会真切体会到什么叫自动更自在!

 

元燃油版车型有1.5升+5速手动,1.5 升+6速自动以及1.5TI+6速自动三种不同的动力组成,选择性非常丰富。9月份增推的元1.5L自动档车型,均配置了自动变速箱,非常适合喜欢平顺动力输出和自动挡驾驶的年轻人。元1.5TID自动挡车型拥有D/S双档调校,D档平顺输出,S档动力澎湃,如果追求高配和强劲的动力输出,1.5TID车型绝不会让你失望。

 

智能配置是元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使得元与年轻人的诉求一击必中,不谋而合。元配有的Carpad车机融合多媒体、PM2.5绿净系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ESP车辆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一系列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完美呈现了优质交互、自动化、远程操控、安全舒适等体验,可谓精益求精。

 


体贴到位,比亚迪元的潮配,还能这么玩儿。如今,车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TA还反映了车主的品位,“好看”、“好开”又“好玩”的元正是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气质,才能入得“法眼”成为“爆款”。金九银十热销已经接近尾声,比亚迪元在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脱销趋势,还没有入手的小伙伴儿们要抓紧时间啦。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