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不输颜值与实力 比亚迪元哪款更出色
经销商 2017-06-05 15:50:22 17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7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简直火得一塌糊涂,几乎推出的每款SUV新车型都能引起市场关注。最近,一款“重磅炸弹”引爆了中小型SUV市场,它就是比亚迪元。比亚迪元燃油版和双模版正式上市。其中,燃油版5.99-12.19万的诚意价格,加之其“元气高能”的产品实力,已经让该细分市场的各路豪强有所胆寒。作为比亚迪首款中小型SUV,元的用颜值与实力刷新着消费者对于中小型SUV车型的认知。作为全系车型的销售主力,比亚迪元燃油版共包括1.5L、1.5TI在内的11款车型。这当中,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呢?下面就为大家好好分析一番。

 

 

外观惹眼

  比亚迪元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超大轮毂,时尚的外挂式备胎设计都是能够“俘获”年轻群体的“利器”。此外,比亚迪中国风设计造诣在王朝系列汽车上有着良好的体现。元把中国风韵和流行元素结合,达到了相当出彩的效果。

内饰出众

  比亚迪元的内饰设计同样抢眼。990mm*850mm的电动全景天窗,营造出明亮宽敞的车内空间。而搪塑工艺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亮件装饰,让车内的整体质感比肩合资品牌对手。

 

 

空间上乘

比亚迪元燃油版4360×1785×1650mm的车型车身尺寸和比同级别自主和合资中小型SUV大上一圈,2535mm的轴距带来乘坐空间的优势也可想而知。更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元可以完全放平的后排座椅,不但在同级竞品中十分少见,其放倒后的平整性以及超过1400L的超大扩展空间,也为日常用车出行提供了最大便利。

 

 

 

从上面的简表可以看到,对于一些对于价格比较敏感的消费者,1.5TID自动舒适型就是个性价比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入手。相比于更低的标准型,舒适型最大的提升在于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17英寸轮圈、自动空调、蓝牙、自动大灯、LED日行灯等配置也一并加入。相比于标准型,舒适型的价格仅仅增加了4千元,性价比很高。

 

  如今的SUV市场,各个价位区间都有非常多的选择,比亚迪元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燃油版相比同级合资对手,无论产品力还是价格力度,都有着相当大的优势;双模版则凭借其领先“542科技”,以“超高颜值、逆天性能、丰富配置、优异品质”,重新定义了中小型SUV的新格局。

  随着国内购车理念趋向成熟,消费者对于选购变得更加理性,合资品牌产品拥有更好口碑和面子效应的固有印象,也逐渐淡去。所以,拥有合资品牌产品品质、自主品牌价格优势的比亚迪元,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不可多得的好产品。在成熟购车理念的驱动下,比亚迪元能否成为中小型SUV市场的又一“爆款”?时间会给出我们答案。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59 - 9.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