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比亚迪2017款S7跃级上市 售价10.99万起
经销商 2017-06-12 15:59:15 13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7


    比亚迪燃油旗舰SUV——2017S7跃级上市,新车不仅造型更凌厉霸气,配置也全面优化升级,将采用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及4G互联功能,并新增电动背门、主副驾座椅通风等17项实用舒适配置,诚意满满。此次全新登场的2017S7共提供2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15.99万元。

颜值是标配 造型内饰双美颜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得是标配。2017S7前脸的X造型看起来很霸气,由一根红线上下分割的双层全新蝴蝶结格栅,采用了独特的上条下格造型,与车尾时尚主流的鲨鱼鳍天线前后呼应,再搭配造型独具的新轮辋,犹如身着燕尾服的绅士一般。

 

    全新设计的尾灯采用LED灯组,增强了夜晚的辨识度,实用又美观!车顶行李架、侧窗亮饰条、翼子板装饰件、背门装饰件等恰如其分的点缀应用,让整车质感优雅又不落俗套。 


    表里如一方显智尊大成,2017S7内饰上的升级也是独具匠心。整体采用了豪华软质设计风格,将常规皮座椅升级为市面上并不常见的双密度豪华皮座椅,搭配高级专属加厚脚垫,驾乘的舒适性明显提升。

 

2017S7在不变的SUV发展态势中寻求变的可能,将SUV发展要求与用户体验需求相结合,升级点遍布日常生活以及长途出行的各个方面,不失为一款有态度的SUV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9 - 1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