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上汽永发荣威”杯 2017盐城夏季车博会圆满成功
www.0515auto.com 2017-06-12 09:04:12 677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677

【盐城汽车网讯】2017年6月9—11日,“上汽永发荣威”杯盐城夏季车博会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华丽启幕。为了给盐城参展商和经销商搭建一个良好互动的购车展示平台,提升体育馆车展知名度与影响力,车博会主办方盐城汽车网在以往户外车展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盐城市民开启一个拥有更多优惠的车展。

精彩大气的开场舞蹈表演

冠名单位盐城永发荣威4S店展区

荣威厂商主持人介绍荣威车型

盐城永发荣威4S店顾总在车展上致词

本届夏季车博会得到了各大汽车品牌厂家以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参展品牌涵盖了豪华进口车、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参展品牌包括:荣威、凯迪拉克、进口宝马、DS、上汽大众、广汽本田、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东风日产、福特、一汽大众、福特、启辰、广汽传祺、东风风行、东风风神、北京绅宝、斯柯达、奇瑞、长城哈弗、中华、一汽奔腾、比亚迪、吉利、江淮、福田、东南、北汽威旺、宝骏、开瑞、东风小康、野马、东方搜好车、五菱、众泰、凯翼、上汽大通。

DS展区

凯迪拉克展区

东风日产展区

涌鑫一汽大众展区

广汽本田展区

华兴上汽大众展区

中联一汽大众展区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永宁新城福特展区

进口宝马展区

特别协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市分公司展区

亲民车展把实惠送到底,凡现场购车且购买人保车险的客户可参与抽奖,百分百中奖,车展三天 300个红包,最高奖品为1000元加油卡。购车抽奖奖品设置:一等奖:1000元加油卡(4个),二等奖:500元加油卡(20个),三等奖:300元加油卡(76个)。

金聚雪佛兰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比亚迪展区

东风风神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年中冲量,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东方搜好车展区

长城哈弗展区

瑞天奇瑞展区

恒一通斯柯达展区

阜绅吉利展区

金宇宝骏五菱展区

北汽威旺展区

开瑞展区

车展能节省看车时东奔西跑的时间,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经销商的购车优惠政策。本届夏季车博会作为2017年中大型汽车展销盛会,不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众车冲量的关键时机。众多经销商纷纷推出难得一见的大力度优惠,既有特价车型、购车大礼包、购车补贴等“大礼”。

佳程北汽绅宝展区

铭泰东风风行展区

华意宝骏五菱展区

东风小康展区

浩克众泰展区

广汽三菱展区

江淮展区

野马展区

福田展区

大乘众泰展区

上汽大通展区

东南展区

中华展区

凯翼展区

启辰展区

2017“上汽永发荣威”杯 2017盐城夏季车博会于11日下午精彩谢幕,祝愿每一位来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此次车展,不仅是一场展览盛会,更是一场全民狂欢的汽车嘉年华。 此次车展的顺利举办,感谢盐城车友极力的捧场,感谢各参展商的积极配合。为买车客户带去实实在在的福利,是我们一直以来努力的目标。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