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款靠谱代步车安利 比亚迪F3地拿走不谢
经销商 2017-06-16 11:03:16 1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6

配备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 比亚迪新F3售价8万元

   左等不来,右等不来,不是捧着玫瑰等女票,而是抱着电脑等公交,明明是条条大路通公司,却敌不过半个钟头才姗姗来迟的公交……老铁们,还在默默“忍受”上下班交通不便的困扰么?每次因迟到被老板训斥的场景难道不扎心么?给你安利一款靠谱代步车——比亚迪第三代F3,轻松代步很舒心。

要面包也要舒适

一向工作兢兢业业的你,一向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却因为等公交挤公交甚至错过公交而引起了老板的“注意”,未免得不偿失。想轻松舒适上下班并且避免“非正常注意”?来试试第三代F3吧,4617mm×1716mm×1480mm的车身尺寸,给你足够舒适的驾乘空间,既免去公交拥挤与异味的“侵袭”,也不必过分担心迟到问题,心情舒畅,happy上班!

再着急也要重安全

上班路上总是匆匆忙忙,不但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还要防范各类“马路杀手”,心累身累怎么解?看第三代F3的“厉害”:ABS、ESP等智能安全系统可防止甩尾、漂移等意外,右前影像系统与倒车可视系统“双剑合璧”,竭力扫除行车盲区。多重安全系统相辅相成,让你轻松上路,安全行车。

小排量才是“省”道理

舍弃熙熙攘攘的公交站,选择一辆靠谱的代步车,油耗是个问题。不过,你在第三代F3面前大可不必考虑这种小“豆芽”,F3早已为你做好了长远打算,1.5升小排量发动机,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省油省钱又省心。

是时候在上下班路上笑看路边风景了,高呼一声“皮皮虾,我们走”,开着第三代F3上下班,不用担心新做的报告被挤掉,不再为“车怎么还没来”这种问题而心急,这就是F3给生活带来的一些小变化,变化虽小,却也贴心。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4.39 - 6.5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