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掘金小型SUV市场 奔腾X40年轻绽放
经销商 2017-06-16 11:07:25 12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4

奔腾,作为一汽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面世多年来已推出了B70、B90、B50、B30多款成熟的轿车产品,特别是走经济实用路线的紧凑级车型B50、B30,出色的设计和可靠的平台已令其成为大批购车用户的首选。但在SUV遍地开花的市场中,定位更为入门、形象更贴近年轻用户的X40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

   不断提起“年轻化”这个词,从X40的产品力来看,也印证了奔腾将在“年轻化”道路上戮力向前。奔腾X40的产品优势可以用“1+X”概括。首先,“1”代指“D-Life互联网系统”,是具有车友互联的社交属性的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车生活当中语音控制、在线音乐、在线导航以及车友互联的功能,包括该车的远程诊断和车服务方面的一个远程提供服务,实现了完全的车上互联网的生活,并配备了高质量的语音识别功能。X40是一款真正作为社交功能属性的互联SUV,车联网D-Life系统,相当于随车携带的智能终端,这个‘1’的属性非常突出。

 

“1+X”中的“X”包括几个方面,如:外观、内饰、配置等。在外观上,奔腾X40延续了X80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前脸、犀利的前大灯都有很高的辨识度,紧凑的车身、健硕的轮拱以及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都很迎合年轻人对自己座驾的形象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奔腾X40配置了同级别鲜有的BOSCH第九代ESP系统及发动机怠速起停系统,“因此X40的油耗非常低,动力方面,奔腾X40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经过十年经验积累,奔腾品牌赢得了不错的用户口碑,郭平称,“奔腾的产品品质让我们充满自信,我们叫‘三高’:高规格、高品质、高价值。”

  根据一汽轿车的“十三五”规划,奔腾品牌将聚焦SUV“家族化”,推出更多级别车型,使产品序列进一步完善。奔腾X40将作为一汽奔腾年轻化战略“排头兵”,搅动小型SUV市场。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