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物美价更优 细数品质奔腾B30“性价比”
经销商 2017-06-27 17:20:02 28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5

关于购车这件事儿,国人最关心的向来是“性价比”。特别在宏观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下,人们购车更要精打细算,倾向于“物美价优”。今天,我们便为大家甄选了一款市场热销的A级家轿——奔腾B30,它拥有良好的的驾控性能,在配置和性价比等方面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是不少家庭首选的高性价比座驾。那么奔腾B30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高性价比,绝对是对一款高品质车型综合实力的认可。奔腾B30作为一款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车型,其“性能品质”值得信赖。车不仅是车主身份的象征,它更重要的使命是奔跑在路上,让全家人体会到驾乘乐趣,所以优异的驾控至关重要。作为一汽奔腾全新的重磅家用轿车,奔腾B30深刻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具有良好的驾驶性能。它搭载了中国一汽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不仅为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还实现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全新6AT变速箱,驾驶过程中可针对不同路况提供13种自动模式,让每一次驾车出行都可尽情享受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同时,奔腾B30售价6.98 万元至 9.28 万元的亲民价格区间,则是“性价比”最直观的表现。不仅如此,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车品质,奔腾B30还拥有诸多超越同级的科技安全配置。譬如,奔腾B30不仅采用了加强型3H结构高钢车身,并且全系标配BOSCH第九代ESP系统,此外直接式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助力转向等配备也十分齐全,可为全家人的出行提供更加周到安全的呵护保障。正因综合实力出众,奔腾B30在2015年曾先后斩获“年度高性价比轿车奖”“年度经济型车”等诸多殊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对于追求品质而追求务实的消费者来说,奔腾B30兼顾“性能”与“价格”双重优势,在厂家重磅优惠中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无疑是2017年购车的热门之选。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