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车市内幕,揭开未来车市走向
经销商 2017-06-30 10:18:29 28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0

交通拥堵,雾霾围城,日趋严重的城市污堵该如何整治?面对日益高涨的油价,如何轻松使您的爱车百公里油耗为“0”!这些比亚迪新能源都能帮你实现。


    比亚迪不断探索,积极创新,用新能源车和云轨,打造了绿色大交通解决方案。“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没错!原奔驰底盘专家加盟了比亚迪,奥斯卡影帝、联合国气候变化“和平大使”莱昂纳多也与比亚迪走到了一起。特别是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的加盟,更是让比亚迪锦上添花,艾格直言“比亚迪将会有颠覆性的变化,汽车设计、底盘工艺等世界级团队的加入,与比亚迪的世界级技术,形成合力,打造感动消费者的产品,成为爆款。”

    比亚迪在今年,作为中国的顶级品牌,首批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我们希望用创新科技和工匠精神,撑起中国制造的脊梁,成为百年老店。电动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新能源私家车将成为电动时代的主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比亚迪新能源家族成员。

宋DM:4.9秒疾速中级SUV
宋EV300:专业级主流纯电SUV

    宋DM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17.99万元—20.99万元,宋EV300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19.99万元—20.99万元。比亚迪还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能充1万6千6百度电,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宋DM和宋EV300的上市,开启了一种“为客户考虑购车用车费用”的全新定价模式,让买车容易养车也不难。



    宋DM是比亚迪继旗舰车型唐之后推出的又一款“542”战略重点车型,拥有混动(HEV)及纯电动(EV)两种运行模式。混动模式下,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电机,百公里加速4.9秒,百公里油耗低至2L,超越百万级豪车。它搭载的全时电四驱技术,不仅适应山路、雪地、沙地、涉水等全地形路况,更重要的是,电四驱的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及时有效地防止爆胎、制动失灵、侧翻等突发危急状况,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坚实的技术保障。


    宋EV300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SUV,搭载永磁同步高效率高转速电机,百公里加速达8.9秒。目前,全球能够跑进9秒俱乐部的纯电SUV只有两款,宋EV300就是其中一款。



    爆发力固然重要,超长的续航里程也不可或缺。宋EV300通过大容量电池,配合先进的控制策略和能量回收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城市上班族一天的通勤距离基本都在50公里以内,也就是说,宋EV300真正做到了充电1次,通勤1周。

    在消费者都关心的充电方面,宋EV300使用快充技术1.2小时充满,45分钟即可充电70%以上。同时,宋EV300还配备了预约充电功能,可预约波谷低电价的时间为爱车充电,最低可享受五折电价,省钱又省心。

秦EV300:携49项升级上市

    2017年4月7日,2017款比亚迪秦EV300携智能、豪华、性能、电池电机电控等49项升级装备正式上市。为提供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选择,2017款秦EV300推出三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3.59—25.59万元,在享受国家与地区双重政策支持后,实际支付价为16.99—18.99万元。作为比亚迪进一步巩固新能源市场的重磅产品,新款秦EV300在传承超长续航、强劲动力、节能环保核心优势的基础上,从电机电控、驾控性能、智能科技、外观内饰等各方面进行诚意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
 
    自上市至今,秦EV300凭借超长纯电续航、强劲的而动力、丰富的配置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截止2016年底,比亚迪秦EV300和秦双模累计销量近8万台,保有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首位,技术、品质、口碑持续引领业内。传承了秦双模和秦EV300优秀基因全新上市的秦EV300,将凭49项升级再上一台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驾乘体验。随着2017款e5 300、2017款秦EV300的陆续升级上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对于电动车而言,电池电机电控系统无疑是最核心的技术所在。此次焕新升级的秦EV300更加注重三电系统的智能化和稳定性,新增电池智能温控系统,对使用过程中电池温度进行智能调控,稳定电池放电功率,有效保护电池。重新调校后的电机,动力响应更快,加速更加迅捷。同时,秦EV300电池包底部还增加了铝合金托盘,电池包安全防护等级和整车安全显著提升。

    得益于三电核心技术,秦EV300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00公里,无论是日常上下班或长途驾驶都可应对自如。

唐100纯电续航里程突破100公里, 百公里油耗为“0”

    比亚迪新能源旗舰SUV唐100官方指导价为29.99万元。在享受3.6万元政策支持和省约2.5万元购置税、车船税等后,唐100电动未来全国实际支付价为26.39万元。同时,比亚迪将提供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唐100日供低至100元。

    作为比亚迪“542”技术战略的代表,唐集比亚迪新能源领先技术之大成。在“三擎四驱双模”的黑科技助力下,比亚迪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的跑车级成绩、毫秒级的全时电四驱快速响应效果以及可供自由切换的纯电动(EV)、混动(HEV)驱动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1.8L,性能之强,令人瞩目。

    唐100本次升级实现了超长的纯电续航里程——100公里,表现媲美纯电动汽车。其传承比亚迪先进的电动技术优势,搭载高密度高安全性电池和更加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将纯电行驶里程从原本就行业领先的80公里提高至100公里。


    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让唐100大大拓展了消费者的零排放出行半径,将百公里0油耗变为可能。同时,充电频次的减少,也让消费者的电动出行更为便捷。这样一来,“日常用电,长途混动;少充多蓄,便捷无忧”成为了唐100车主绿色出行方式的真实写照。

    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唐100在原本就很有竞争力的配置基础上,从安全、科技、舒适和实用性等方面的入手,尊享升级了十大万元级装备供消费者个性选择,诚意满满。



    唐100的“542”科技奠定插电混动领域标杆地位、斩获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冠军、刷新混动领域纯电续航里程行业记录。

比亚迪秦100双模趋势,领航上市

    秦100官方指导价为20.99万元。在享3.6万元政策支持和省约1.7万购置税、车船税等后,秦100电动未来全国实际支付价为17.39万元。同时, 0利率全系新能源金融方案,秦100日供低至100元。



    比亚迪秦是针对个人消费市场推出的插混车型,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普及化趋势的重要推动力量。它改变了过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固有观念,培育起国内首批通过新能源汽车改变出行方式的用户,为中国品牌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注入了信心。

    自2013年底上市至今,比亚迪秦已经拥有近7万车主,保有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首位,其技术、品质、口碑迄今为止依然在业内处于先驱地位。

    对于消费者来说,秦100的百公里超长纯电续航里程,大大提升了零油出行半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由此降低至1.2L,“以电替油”的使用方式将为消费者节省大量用车成本。同时,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也减少了用户充电的频次,提高了使用便利性。加上原本就非常低的充电硬件门槛(家用电源、壁挂式充电盒和公用充电桩均可为秦充电),秦100在新能源车的普及推广上更进一步,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加入绿色出行的行列。

    2014年,秦成为“全球首款参加拉力赛的新能源车”,并连续三年勇夺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SAE组别冠军。2016年秦再以零改装状态夺得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多个奖项。



    此次上市的秦100,秉承“双擎双模”核心技术优势,在环保性能、驾控性能、外观内饰、智能科技等各方面进行了诚意升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佳的驾乘体验,再续中国插混新能源运动轿车的强者之道。



    对于消费者顾虑的电池的问题,比亚迪新能源非营运车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以及电芯终身保修,创领新能源汽车的行业标杆。并与业内领军的多个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针对新能源汽车用户推出更加完善的保险服务套餐,让用户出行无担忧。

    比亚迪将企业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发挥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为社会提供服务。针对当前城市化进程加剧而产生的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提出了基于“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核心科技的“治污+治堵”解决方案。一方面积极推进“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和“7+4”战略,减少尾气排放,另一方面借助云轨高空疏解地面交通拥堵,用绿色大交通为城市治污、治堵。致力于以技术促环保,现正逐步汇聚全球智慧,从产品设计、市场推广、品牌形象、战略布局等方面全面推进绿色梦想。通过品牌实力的不断提升,比亚迪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车型产品、更贴心的用车体验,为社会创造出更完善的绿色大交通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绿色梦想!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