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B50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
经销商 2017-07-01 15:08:30 26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2

全新奔腾B50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全新奔腾B50搭载的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与豪华B级车相媲美的悬挂系统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在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这些领先同级的先进技术和智能配置,都让人充分感受到全新奔腾B50“超越自我、超越同级”的独特魅力。

高颜值+全尺寸 打造独特魅力

  全新奔腾B50整车姿态前低后高,颇富跑车风范,车身肌肉感十足,与犀利的腰线相配合,完美呈现超高颜值的时尚动感魅力;从鹰眼前大灯到六边形进气格栅,极致的细节挑动感官;光幕式尾灯轮廓设计,灵动而不失优雅;再加上全LED配置的横置L型日间行车灯,使科技与档次的观感并存,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在配置上,全新B50将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前排中央扶手、USB音频接口等。高配车型还将有着中控液晶屏、皮革座椅、驾驶席座椅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行车自动落锁以及超速警报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将配备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和坡道辅助等。

   在动力上,新车换装了1.6L与1.4T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220N·m。与这两款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新十年之际推出的重磅车型,全新奔腾B50是对奔腾品牌高起点、高价值的传承和品牌精神的实际承载,是十年积淀的结晶。不仅使奔腾品牌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更加完善,还进一步增强了一汽奔腾在A级车市场的竞争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奔腾B50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稳定的驾控性能、精益求精的品质保证,势必将引领A级车市场新潮流,其后续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68 - 15.2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