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平民的SUV加速王 比亚迪宋DM惊喜呈现
经销商 2017-07-01 15:11:22 10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2

比亚迪历来在混动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先进技术,凭借汽油机和电动机强大扭矩,唐已经率先进入5s破百俱乐部,而另一款车型秦同样也拥有加速神车的头衔。这次比亚迪在宋燃油版基础上增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宋DM,用意很明显,填补20万元以内的混动SUV市场,打造一款真正的平民化混动SUV。在售价方面,宋DM补贴后仅售17.99-20.99万元。而厂家还额外宣布,首批1万名购车用户可获得各1万元的电费,能充16600度电,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折算下来,首批1万名用户的购车参考价仅为16.99-19.99万元。

 

外观蓝色装饰条尽显混动SUV个性

宋DM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宋燃油版的设计,在部分细节方面做了改进,提高新能源的辨识度。其中,前进气隔栅上的比亚迪LOGO换成了篆体“宋”的字样,黑色辅以蓝色底纹的铭牌很有质感,标志着宋DM特殊的身份。

 

顶配版的宋DM还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探头位于内后视镜的背面,免去了重新走线带来的麻烦。双五幅铝合金轮圈采用镂空花瓣造型,轮圈盖上的LOGO同样是宋的纂体汉字,19英寸轮胎品牌来自固特异。

整个轮拱周围采用了黑色塑料包围进行覆盖,增加了这款混动车型的野性,使得它的视觉效果更合理。与燃油版比起来,宋DM的右后侧多了一个充电口,5小时就能充满电,而左后侧依旧是传统的加油口。

内饰做工用料升级档次感更高

宋DM的内饰也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不过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有了大幅提高,车内采用双色布局,加入大量皮革面料显得档次十足。中控台上方采用了搪塑工艺,不仅使用大面积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还加入了仿缝线来提高它的档次感,整个内饰的接缝也更加均匀,做工明显提升。

动力方面,宋DM采用了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合,在混动状态下,可输出高达333kW的总功率,74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1.4L/100km。

☆ 零首付,轻松购车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