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凯迪拉克ATSL强悍动力才是运动车型
经销商 2017-07-04 15:23:31 169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69

拥有一台动力强大的后驱车是每个热爱速度与激、情的年轻人的梦想,干净利落的走线过弯、嘶鸣着漂移,轰鸣声中烧胎起步这些以前只能在电影里见到的场景或者动辄上百万座驾才能有的驾驶体验,在今天已经变成每一个普通年轻人都能拥有的轻奢之物。

纵观面上比较常见的30万元左右的高性能后驱车,无非凯迪拉克ATS-L、baoma3系、benchiC级这三款而已。那么对于持币待购的消费者而言,事情就变得相对简单一些了:你得清楚你要的到底是什么?

为了帮助大家屡清楚头绪,我们选取了实际售价同处于30万左右的baoma320Li、benchiC200L与新款的ATS-L技术型进行对比,也许你会 说这并不公平, 毕竟baoma3系的高性能车型是328Li,而benchiC级是C260L,但其实正是新款凯迪拉克ATS-L全系均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达到 279匹、400 牛/米的高功率发动机让这一价位的竞争变得失去了悬念。那么这一次我们先通过实际驾驶测评来提供一些相对客观的动力输出对比。

加速能力这件事情其实是为客观的,因为数据永远不会说谎。而在30万左右这一价格区间宝马和奔驰所能提供的车型动力输出明显处于劣势:

从 实际的驾驶感受来说,基本符合数据的支持,320Li的加速相对很温柔缓和,并不能带给你任何心跳澎湃的感觉,但是得益于其高效的ZF8变速箱,在加速过 程中并没有浪费那本来就不多的马力输出;C200L的表现与其优雅的外表也还算是基本一致,也许得益于比320Li多出来的30牛/米扭力,当油门全力踩 下去的时候你也许会产生这样的错觉,矮油?动力还行?但是爆发力很快归于平缓,毕竟184匹的马力输出和300牛/米的扭力确实限制了这台车的发挥,从数 据上来看,也仅仅是比他的老对手宝马320Li快了0.1秒而已。

那 么,是时候让我们的主角出场了,事实上当你坐进ATS-L之后你就会发现,一切好像都不太一样,这样的内饰和座椅风格似乎就是为了运动而打造,从仪表 的设计到散发激/情的氛围灯无不在告诉你:这是一台蕴含大动力的猛兽!当你开启运动模式并且坚决的将油门踩到底时,400牛/米的大扭力会瞬间撕脱普利司通 轮胎与柏油路面之间那本身十分顽强的抓地力,伴随着轮胎嘶鸣的声音和短暂的车身扭动,ATS-L开始以一种让你感觉车头上扬的姿态向前冲去,甚至伴随着轻 微的眩晕,279匹马力全部释放时的那种过瘾溢于言表。而终实测接近6秒的成绩也再度证明了ATS-L绝非善类。


现 在,新款ATS-L为了带给你不打折扣的运动感受,厚道而纯粹的全系配备了28T高功率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热爱速度的你不再纠结——毕竟不到 30万的起售价格就可以让你拥有这台动力猛兽。如果文字不能让你完全信服,那么请亲临长江凯迪拉克直接体验速度与激/情,打消你的疑 虑!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汽车江苏天泓凯萨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7.38 - 42.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