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X40再出发路上的风景更精彩
经销商 2017-07-14 15:08:43 11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6

2016年对于在中国市场的所有汽车品牌来说,日子都不太好过。微增长成为新常态,各品牌为保持销量增长使尽浑身解数。即使是前几年表现一直相当出色的一汽奔腾品牌,今年上半年的成绩也不算太亮丽。                   

但是去年下半年,情况发生明显变化,一汽轿车盈利实现“前低后高”,在8月份开始实现单月盈利,销量同比增速超过27%。为什么奔腾在今年下半年的变化这么明显?奔腾销量向上的趋势在2017年是否能够继续延续?记者认为,这需要从奔腾今明两年的一系列看得见的行动来说明。 

IMG_256

  首先,对去年上半年的盈利不佳一汽轿车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他们认为这是市场低增长态势下的激烈竞争期和一汽轿车新老产品交替的过渡期、为未来产品市场布局的高投入期,这“三期叠加”作用的结果。但是,挑战有多大,机遇就有多大。去年一年来,一汽轿车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夯实成本管理方法,持续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夯实了体系能力,为未来质量效益型成长积蓄了内生动力,这也很快就表现在一汽轿车的业绩和销量上。IMG_257 
  另外,在产品布局上,一汽奔腾也有大动作。刚刚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一款全新的A0级SUV产品——奔腾X40锋芒无限,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奔腾已经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和城市SUV市场,较为完善的产品格局。但是目前奔腾品牌的产品多集中在市场相对较小的高等级细分市场,奔腾X40的出现,给人留下的遐想空间就相当大了。A0级SUV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增速最快、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以奔腾的品牌力和一向被消费者所信赖的品质,如果再加上有竞争力的价格,奔腾X40将给A0级SUV细分市场带来的震荡可想而知。
  从奔腾品牌车型的设计上来看,也有不小的变化。去年奔腾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全新换代的奔腾B50和奔腾X80,外观设计都愈发年轻化、时尚化。在这个买车看颜值的时代,年轻人的喜好和口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款车销量的好坏,去年下半年颜值颇高的全新奔腾B50和奔腾X80销量增长快速就是明证。即将推向市场的奔腾X40颜值就更高,这也是它能够在广州车展聚拢超高人气的重要原因。这一系列深受年轻人群青睐的车型,同时也在反哺奔腾品牌,让奔腾变得更加年轻。
  面对未来,其实一汽奔腾想的更远,做的更多。记者了解到,目前奔腾研发很长时间的车联网D-LIFE系统已经非常成熟,第一期成果已经应用到即将上市的奔腾X40上。D-LIFE系统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映射传输给到信息娱乐系统,以便消费者享受车内在线服务。在汽车智能化上,一汽奔腾已经先行一步,些尝试和应用非常值得其他汽车品牌借鉴和学习。
 IMG_258

  奔腾品牌的这些品牌共性如何更好地被奔腾车型发扬并传承?不同的奔腾车型又分别具有哪些不同的品牌个性?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对自己心仪的车型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和心理期待,回答好这些问题,关系着奔腾如何回应自己的衣食父母,回应消费者的期待,这也关系着奔腾品牌的未来。
  奔腾已经再次出发,这一路的风景将会大不同,这一路的风景也将会更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