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吉利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盐城站!
经销商 2017-07-16 17:18:37 13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392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幸福就是当下的一种状态,它不一定是多么巨大的喜悦,幸福只是简简单单平凡生活一点闪光!

而说到幸福,总绕不过一个家庭二字,一个有爱的家庭就是我们平凡人幸福的源泉,或是登高望远,或者出门逛吃,只要是一家人的故事就是幸福的故事!

7月15日,在盐城阜绅吉利4S店,吉利汽车“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盐城站”幸福开启。当天,来自预赛激烈角逐产生的各组家庭带着各自家的萌娃闪亮登场,一同为各自的幸福证言。活动在一场可爱的萌娃表演中拉开帷幕,一股清新自然的纯真气息迎面而来。此次活动不仅为远景SUV用户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平台,同样诠释着远景SUV幸福座驾的品质与内涵。

▲幸福萌娃开场舞,引爆现场刮起青春旋风

▲吉利汽车苏南区域经理安瑞兴先生致词,阐述吉利稳稳幸福力

当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亲子互动环节各组家庭甜蜜互动尽显有爱,车主分享环节远景SUV老用户动情发言真实感人。通过家长与孩子们亲密配合,不仅让孩子在动手中收获成就,也让家庭互动基因融入每一个用户家庭。  

吉利汽车种子讲师 裴礼峰产品讲解

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定位为“8万元级SUV引领者”;而该车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的车内空间,也给广大用户家庭带来了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远景SUV实现了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辆的佳绩,创下吉利汽车单品车型月销量最快破万纪录。正如活动中吉利汽车苏南大区经理所言:远景SUV品质“耐久性”基因展现出“8万元级SUV引领者”稳稳的“幸福力”。

▲吉利汽车忠实车主李棚先生上台分享用车心得

此次远景SUV幸福亲子秀盐城站的举办,旨在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在盐城这个幸福城市为我们的用户搭建一个专属亲子的周末互动平台,倡导父母多陪陪孩子,在全家互动间让幸福升级;同时,这也进一步诠释了吉利远景SUV主打“幸福座驾”产品标签,彰显了吉利汽车“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这是关于吉利汽车的用心承诺,更是属于远景SUV最幸福的使命!

▲游戏开始前,各组统一集合,幸福之旅马上开启

▲大家按照服装颜色统一站队

▲现场游戏环节:快速拼图

▲亲子有爱互动,温馨甜蜜幸福满满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总经理周正国先生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

 

▲吉利汽车苏南区域经理安瑞兴先生上台颁奖

这场贯穿甜蜜,始终幸福的亲子盛宴,在孩子们的欢声与家长们的笑语中划上圆满句点;幸福往往就是如此简单,在每一个不期而遇的活动中,在每一次相谈甚欢的聚会里。愿温暖,幸福,健康常伴你左右,远景SUV期盼与你一同经历人生的每一次幸福美好。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7.59 - 8.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地图]

    7.59 - 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中联路1号 浩通二手车市场对面[地图]

    7.59 - 8.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