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X40详细配置爆出,实力抢占小型SUV市场
经销商 2017-07-21 11:27:36 28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81

一汽奔腾2017年3月9日推出的一款定位小型SUV的奔腾X40售价在6.68万-10.18万元之间。从一汽奔腾官方配置信息上可以得知,奔腾X40有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正如其广告语所说“大尺寸互联SUV”,有望成为小型SUV市场的主力战将。

    首先从外观上看,奔腾X40造型风格迅猛、硬朗,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奔腾家族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与“开眼角”式设计的前大灯搭配更显时尚个性。相信这样的时尚前脸设计会受到年轻人群的欢迎。

    车身采用流畅腰线设计, 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合215的胎宽,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抓地效果。车尾造型厚重舒展,尾灯采用光导式的设计理念,从整体外观可以看出奔腾X40是一个妥妥的颜值派。

    奔腾X40的车身尺寸为4310*1780*1680毫米,车身轴距长达为2600毫米,相比同级车型,领先的轴距优势能够带来超越同级的宽大空间。

    奔腾X40共有北极白、爵士棕、烈焰红、炫动蓝和热力橙五种颜色车身,并且内饰上共有全黑皮革、米白皮革、黑色苏格兰革布混搭和黑羽毛革布混搭,以及黑羽毛织物等6种内饰配色和材质可选,一汽奔腾此次推出的多彩车身和多样化的内饰搭配相信能够满足年轻人群追求个性化的购车需求。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互联的小型SUV,奔腾X40搭载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D-Life系统,此系统改变了传统手动点击的交互模式,采用全局语音控制。不用动手只动口,正是当下的潮流趋势。同时,奔腾X40还可灵活定制导航、地图、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等在线应用,一键发现附近车友、观看直播和创建聊天群进行即时聊天。社交功能的出现势必将吸引众多年轻人群的目光。

     在安全上,奔腾X40配备了加强型3H结构车身和BOSCH第九代ESP系统,还有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动态稳定控制、上坡辅助、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对于新手上路或者家庭用车来说,安全配置绰绰有余。同时它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配置能够带给用户舒适的驾驶体验。

     奔腾X40的发动机为1.6L自然吸气,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采用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架,动力悬架方面跟竞品车型相比也毫不逊色。

总体来说,奔腾X40称得上“内外兼修”,不仅外观设计突出,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2600mm轴距,使得奔腾X40在空间的表现上非常出色,同时它搭载的D-Life系统等智能配置,有望成为奔腾X40抢占小型SUV市场的突破点。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98 - 9.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