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标配ESP的自主A级车 试驾奔腾B30
经销商 2017-07-24 16:04:14 18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6

    奔腾B30作为一款A级车,此时来和消费者见面确实比较晚了,市面上已经有了很多车型,并且它们都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销量。这么一来,奔腾B30如果想在该市场有所建树,那么只有两个办法:配置更丰富些和售价更便宜些。

外观内饰讨年轻人喜欢

    作为一款定位在紧凑型的产品而言,奔腾B30的受众群体更多的应该是年轻消费者,于是该车的外观也正是为了讨好年轻人而设计的。

    总体而言,奔腾B30的颜值还可以,只不过内饰覆盖件的材质一般,偏硬的触感在用户体验方面会有所影响。至于工艺水平问题,相信会在量产车上得以解决。

全系标配ESP 还提供WIFI热点功能

    奔腾B30全系共有7款车型,目前还没有上市公布售价,不过全系车型的配置表已经曝光,该车在配置方面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相比它的竞争对手也确实带来了一些小惊喜。

    中央手触屏的显示效果还可以,并且屏幕和两侧的触摸按键操作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没有延迟现象,驾车过程中使用不会有不适感。

    相比同级别车型而言,奔腾B30在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比如胎压监测系统、车身稳定系统、自动空调等等,这些配置在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着一定的帮助。

    奔腾B30售价在6-9万元上下,与竞争对手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目前来看,B30的配置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的,比如全系标配ESP系统就是很多对手做不到的,另外像定速巡航、天窗等配置几乎覆盖了整个车系,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具有很强的诱惑力。

    当然,如果想撼动前辈们的市场地位并不容易,奔腾要做的不仅仅是提升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在售后方面的努力也是不容忽视的。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8.68 - 8.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