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暴雨天气爱车被损害 什么情况保险公司会赔偿
经销商 2017-07-28 11:25:09 140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40

 最近全国都在下雨,很多地方灾情严重,小区被淹了,车也被泡了,很多人都一夜无眠,买的车险到底能不能赔?那么什么情况保险公司可以赔?

暴雨塞车被淹

如果下暴雨堵在路上,车没法挪走被水淹了,这种情况下,只要没有强行启动,发动机一定没有损坏。这时所发生的任何损坏,车损险都会赔付。

涉水行驶死火

如果因积水深浅无法判断清楚,开过去导致发生损失,除了二次强行启动导致的发动机损坏,其余损失车损险原则上都会赔,包括清洁积水、更换门窗等。

车辆被树枝、广告牌等物体砸毁

暴雨天风力过大,车辆容易被树木等高空坠物砸中。碰到这种情况,车主不必过分着急,这种属于自然灾害所造成的损失,属于车损险范畴,保险公司均会予以赔偿。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车辆被高空坠物砸中,造成车窗玻璃及其他车体部位受损,这种情况即使车辆没有投保玻璃险,也能通过车损险获得赔偿。不过,如果只有玻璃受损,而其他部分完好,只有投保了玻璃险的车辆才予以理赔。


汽车处于静止状态被淹水

如果汽车是停在小区或者地下车库中被水淹造成损失,只要车辆参保了车辆损失险,保险公司都会按照自然灾害进行赔付。现在要做的就是:别动车,先拍照,再报案,然后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