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7月宋DM畅销5069台 坐实插混一哥
经销商 2017-08-10 16:56:42 12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1

   《战狼2》让中国军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电影火爆不只是因为剧情好看,更重要的是振奋人心的民族情怀。最近,车界也出现了一位为民族品牌争光的“战狼”——宋DM。7月畅销5069台,上市短短三个多月累计销量11907台,插混新能源将近一半的市场都被宋DM承包了!“当红SUV”的称号当之无愧。

   宋DM上市前,国内插混市场,卖最多的产品不过月销一两千台。面对主流消费群体80、90后,插混界貌似还没有出现他们的Mr.Right。但此局面在4月17日宋DM上市后,迎来了转机。5月,宋DM便以月销2068辆的成绩荣登插混市场销量榜首。6月更实现了销量翻番,达到了4552辆,再次蝉联冠军,环比增长了120%。7月销量数据出炉,宋DM畅销5069台,再上新台阶。上市三个多月,宋DM就撑起了插混新能源市场的半壁江山。真是大写加粗的服!

   宋DM依托于比亚迪强大的技术平台,不仅拥有成熟的三电技术,并通过电池热管理技术,保证电池温度稳定在35度左右,有效应对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大大提升电池使用寿命。而且,比亚迪还为宋DM的电芯提供终生质保。

 

   此外,比亚迪强大的国内外专家团队,在底盘调校、设计、NVH等方面给宋DM提供支持。“542”黑科技、超过百万公里的品质验证等先天优势,以及越级高科技智能配置等,更让宋DM在20万级别的SUV中迅速脱颖而出,成为持续热销的有力保障。

   要知道,宝马X1混动版百公里加速需要7.4秒,宝马525需要6.9秒,而宋DM只需要4.9秒!比亚迪“542”黑科技带来的惊喜不仅于此,宋DM搭载的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完美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沙漠、泥泞、大雪都能轻松应对,可以说宋DM重新定义了新能源SUV的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

   近日,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比亚迪宋DM凭借6个单项冠军(0-200m加速冠军、0-100km/h加速冠军、麋鹿测试冠军、蛇形绕桩冠军、场地计时赛冠军、PHEV纯电行驶能力冠军)力压群雄,获得克拉玛依站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总冠军,进一步证明了实力。

   宋DM赢得消费者倾心的原因,除了上面提到的性能,还有逆天的配置: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云服务、移动电站、CarPad多媒体等,大大增加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车主张小姐的真实感受是:“像夏天高温,宋DM的座椅通风功能就很实用。搭载的移动电站,可随时随地实现220V交流放电,去深山露营也不缺电了。宋DM不仅是一辆好车,更是一个生活好伙伴!

   比亚迪新能源多年的实力积累,在宋DM身上看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宋DM的车主不完全是冲着新能源补贴政策来的,更多是看中了宋DM的综合实力。月销5000在燃油车市场不罕见,但在新能源车市场却很难得。从一定层面上来说,宋DM抢了同价位传统燃油SUV的市场,凭借其“大美”的产品力,燃油和新能源的界限正被逐步打破!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