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品质MAX 解密宋MAX背后的国际化团队
经销商 2017-08-12 15:39:57 25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55

日前宋MAX定名、外观、内饰相继曝光,打造这款大美7座国际团队也从幕后走到台前。近年来随着全球市场布局的完善,比亚迪不断加大国际资源的引入,先后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造车理念和技术,并吸纳奥迪、奔驰等公司的国际知名大师加盟,为产品研发注入全球设计及验证思路。如今比亚迪的外籍研发团队超过200人,覆盖产品造型、底盘调校、车身模具、NVH性能等方方面面。而宋MAX就是比亚迪融合国际专家团队倾力打造全新力作。

D:\宋MAX\图片\20k\五张不同前脸\宋七座正30度角修(20k).jpg

造型设计方面: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变革领导比亚迪设计团队将新设计理念陆续融入后续产品中,并逐步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语言和统一风格。宋MAX的外观设计就融入了艾格为比亚迪打造的 “Dragon Face”前脸造型:大嘴格栅、篆体字车标,全LED前大灯画龙点睛,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悬浮感整造型,车身轻盈灵动。MAX起点这些设计风格也将在比亚迪未来产品中陆续应用。

D:\宋MAX\图片\宋MAX副本.jpg

不光颜值在线MAX的底盘还稳。作为一款家用7座车,考虑到内部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宋MAX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整体底盘由奔驰专家汉斯亲自操刀,宋家族成熟的SUV底盘平台基础上,针对宋MAX主打家用的定位,底盘调校在保证操控性的基础上偏向舒适性,更注重全家人的驾乘感受。在对宋MAX底盘各种路况下的不断测试,一旦发现车辆的稳定性与制定的舒适标准有差距,汉斯先生便不计成本坚持推翻重来,用德国人的严谨精益求精专业态度使得MAX的底盘性能达到奔驰、奥迪等德系豪车的水平

D:\宋MAX\图片\20k\五张不同前脸\宋七座底盘透视图修(20k).jpg

还值一提宋MAX对标国际标准的品控把关。比亚迪集团高级副总裁、同时拥有5年腾势CEO经历的廉玉波先生,也是此次宋MAX产品研发总负责人,在对宋MAX控中融入奔驰百年的品质体系管理经验。

在NVH性能方面拥有20年经验的知名风噪专家熙范负责,他利用全球顶尖NVH分析方式进行仿真优化在设计阶段率先规避品质风险,历经异响、道路、碰撞等试验,使得整车的封密性、静音性及舒适性提升显著。据悉MAX于今年七月在上海同济大学参加了严苛的风洞试验数据显示,宋MAX风阻系数达到0.33cd,成绩斐然,领先同级

D:\宋MAX\图片\20k\20170512宋内饰侧a008分层(20k).jpg

模具方面,宋MAX的全车外覆盖钣金件的模具均由日本荻原工厂生产,正是得益于日本荻原模具团队以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对整车细节的精心打磨整车的制造工艺更精进,车身缝隙更均匀、美观。

D:\宋MAX\图片\20k\五张不同前脸\宋七座尾30度角修(20k).jpg

作为比亚迪融合国际化团队后的全新力作,宋MAX丰富了比亚迪宋“全擎全动力平台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更让消费者看到了比亚迪造车技术的进步。同时,MAX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以宋MAX为始,未来比亚迪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汇聚全球智慧的精品车型,值得期待。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比亚迪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8 - 9.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